20110422 – ニコニコ動画著名歌手「ユリカ/花たん」首張Major Album年中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ニコニコ動画著名歌手「ユリカ/花たん」首張Major Album年中推出!

在日本人氣網絡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中以翻唱Vocaloid名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而擁有絕大人氣的同人歌手之中的其中一人—「ユリカ/花たん」即將在本年六月二十九日隆重推出她的首張個人Major Album「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由doriko(きりたんP) 創作,在ニコニコ動画中的Vocaloid 歌曲殿堂中有著不動如山的神作地位,ニコ或Vocaloid 迷無一不識的樂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在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一日由用戶「花たん」所翻唱 (歌ってみた) 並上載,即時引起網絡上瘋狂瀏覽。而截至最近也至少獲得超過二百萬次的視聽數紀錄。

ニコ用戶「花たん」,在製作同人音樂作品時以「ユリカ」之名居之,在網絡上的「NICO大百科」中被認知為:「有著疾走感和強而有力、漂亮的高顫音的歌唱力。音域廣闊、悠然的歌聲、充滿感情的唱歌方法成其魅力。」這位大名威震四方的同人歌手,也即將在本年六月二十九日推出她的首張個人Major Album「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這張「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大碟,將由與ユリカ合作無間的創作人doriko提供大部分歌曲。除了大家都認識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飴か夢」和「キャットフード」外,更有額外五首由doriko全新製作的新曲。除此之外,著名音樂人天野月子、齋藤真也和田村直美也將為ユリカ提供樂曲。如此厲害的製作班底,由Anisong業界與同人音樂界的Cross-over,被受期待的大碟「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大家切勿錯過!

「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
主唱:ユリカ/花たん

商品編號:DGSA-10011
發售日:2011年6月29日
定價:2,299 日圓

CD收錄內容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作詞、作曲 : doriko
「飴か夢」 作詞、作曲 : doriko
「キャットフード」 作詞、作曲 : doriko
由doriko作詞、作曲之新曲5首
由天野月子作詞作曲之新曲
由田村直美作詞作曲之新曲

全11曲收錄預定,由順未定

※按此進入「ユリカ/花たん/FLOWER DROP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Animate Online Shop瀏覽商品詳情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422 – ニコニコ動画著名歌手「ユリカ/花たん」首張Major Album年中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