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 少女病第二張單碟「metaphor」五月二十五日公開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少女病第二張單碟「metaphor」五月二十五日公開發售

由同人界大活躍接而踏進業界,少女病第二張單碟作品,同時亦是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片尾曲的「metaphor」,將於五月二十五日發售,各位患上「少女病」的歌迷萬勿錯過!


是次單碟作品主題「meraphor」為新番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的片尾曲,其製作陣容沿用前作「残響レギオン」的原班人馬。CD中另一首收錄曲「灰色のトランジェント」將會保持少女病一貫作風,運用台詞及歌曲,繼續帶給大家把歌曲與故事合二為一的「物語音樂」的風格。此外,CD封面的角色將會與曲目有著密切的關系,敬請大家期待這張少女病的第二張單碟作品。

2011.5.25 ON SALE
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ED主題曲CD「metaphor」

Guitar:光収容
Bass:岸田 [岸田教団&The 明星ロケッツ]
Drums:そうる透
Strings:大先生室屋ストリングス
混音:河合夕子率いるコーラス隊
主唱:Mitsuki

售價:1,200 日圓 (tax in)

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第一話播放時間如下:
TOKYO MX 4月11日(月)26:30~
チバテレ 4月13日(水)26:00~
AT-X 4月19日(火)11:30~/23:30~

※按此進入少女病的網頁
※按此進入Amazon發售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426 – 少女病第二張單碟「metaphor」五月二十五日公開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