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 I’ve×Lantis倒數完結,新計劃情報解禁!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I’ve×Lantis」倒數完結,新計劃情報解禁!

較早前在Lantis的官方網頁開始I’ve×Lantis神秘倒數計劃,本來預定在三月十三日公開的新情報,由於東日本大地震的關係順延至今日公佈—由三位新世代歌手結成的組合Larval Stage Planning,將會為這個Anisong界帶來新的聲音!


在Lantis官方網頁解禁的新情報,是由I’ve次世代歌手桐島愛里、舞崎なみ、朝見凛三位所結成的組合Larval Stage Planning。組合名稱由高瀬一矢命名,意指成長過程中向不同方向追求發展的可能性。

Larval Stage Planning將以七月開始播放的新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中譯:笨蛋測驗召喚獸二)OP主題曲正式出道。在去年六月發售的「SHORT CIRCUIT III」中收錄Larval Stage Planning的第一首歌「Send-off〜 涙色のスタートライン〜」、由SAGA PLANETS發售的遊戲「キサラギGOLD★STAR」中也擔任主題曲「Rolling Star☆彡」。

以下為大家送上Larval Stage Planning三位成員的個人介紹:

朝見 凛/あさみ りん
由現任I’ve歌手島みやえい子推薦而參加I’ve的歌手選拔,當時與舞崎なみ一同合格並成為I’ve的一員。雖然未發表個人出道作品,但主題曲等作品已完成錄音,現等待作品發表及發售公佈。

桐島 愛里/きりしま あいり
去年三月以I’ve歌手身份,以美少女遊戲「two HeaRt」主題曲出道,同年七月再擔任另一款遊戲「もっと、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的插曲「絆 〜endless days〜」,成為一時間的話題。

舞崎 なみ/まいさき なみ
同樣由島みやえい子推薦參加I’ve的歌手選拔並成為I’ve歌手。去年十月以遊戲「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插曲「piece of my heart」出道。

※按此進入Larval Stage Planning在Lantis開設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