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 《けいおん!!》第二場演唱會「Come with Me!!」Blu-ray及DVD確認八月推出!

In 關聯商品

【BD/DVD消息】
《けいおん!!》第二場演唱會「Come with Me!!」Blu-ray及DVD確認八月推出!

在二月二十日假琦玉SUPER ARENA舉行的第二場《けいおん!!》演唱會「『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現正式影像化並收錄成Blu-ray和DVD在今年八月推出市面!有去的朋友可以重溫當天的點點滴滴,而沒參加的朋友也能身處其中地欣賞當天的精彩演出!

由劇中多位聲優登台演出,載歌載舞的演唱會「『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大獲好評地在二月舉行完畢。紅極一時的話題作品《けいおん!!》劇中描寫由主角平澤唯等高中女生的夾BAND學園生活,內容輕鬆治癒,且音樂作品出色,在不同地區與國家中均吸引熱潮。是次演唱會中主角群的聲優更親自演奏劇中角色所擅長的樂器在台上以真人上演「放課後Tea Time」的精神。繼首次演場會「『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LET’S GO!!~」後這次的演唱會再度錄製成Blu-ray與DVD在八月三日推出,詳情如下:

「け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Blu-ray 初回限定生產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10,290 日圓
商品編號:PCXE50110

Blu-ray 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9,345 日圓
商品編號:PCXE50111

DVD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8,295 日圓
商品編號:PCBE53856

三版本共同收錄內容:
‧28頁豪華Booklet
‧Picture Disc
‧特別繪製包裝Jacket

特典收錄:
‧滿載演唱會相片的豪華Memorial Booklet
‧特典影像:Rehersal、練習與Backstage影像

按日本HMV網站所顯示,只有Blu-ray 初回限定生產版的特典Memorial Booklet有「120p予定」的字眼,究竟這是甚麼一回事?(笑)

※按此進入HMV Blu-ray 初回限定生產版的網頁
按此進入HMV Blu-ray 版的網頁
※按此進入HMV DVD 版的網頁

而現時在日本各大的動漫商店都開始為十二月上映的電影版《けいおん!》進行宣傳攻勢。上圖為GAMERS店內由主角平澤唯與「ギー太」為構圖的宣傳海報。

※按此進入《けいおん!!》的官方網頁

け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