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 水樹奈々、貼身採訪LIVE JOURNEY的特備節目ON AIR決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貼身採訪LIVE JOURNEY的特備節目ON AIR決定!

聲優兼歌手水樹奈々將於本週六(五月七日)開始,舉行一連十四場個人名義並史上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早前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在網頁上公佈了將於五月十九日開始,一連四個月(每月一集)播放貼身採訪水樹奈々LIVE JOURNEY採排及演唱會相關的特別節目。

這個名為「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ide-B~」的特別節目,是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貼身採訪水樹奈々於彩排、錄音以及配音現場後的特別節目。不只是作為「歌手」,這節目將會向觀眾們展示平常在動畫、劇集和廣播劇裡都看不到的「聲優.水樹奈々」。

將於五月十九日首播的第一集在本港時間晚上六時零七分至七時播放,重播日期和時間分別為:五月二十二日(日)本港時間晚上十一時至十二時五十分以及五月二十六日(四)晚上十時至十一時五十分。

首集內容預定播放首日五月七日福岡公演的片段、新單曲的錄音現場,以及「某一天」水樹奈々工作的貼身採訪。相信這是誰都沒有見過的水樹奈々的平凡一面。

假如說在舞台上歌唱著的水樹奈々是CD的「A面」的話,這節目則將介紹她「B面」的魅力,不論是否奈迷的各位都請別錯過呢!

另外,除了巡迴演唱會的採排、現場片段和錄音情況外,八月時更會播放演唱會的盛況!這次是フジテレビNEXT初次於電視上播放Arena級演唱會。這方面日後於官方網頁上詳細公開,敬請留意。

以下為「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時間表:

五月七日(六)福岡 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ール
五月十四日(六)岡山 倉敷市民会館
五月二十一日(六)栃木 宇都宮文化会館
六月四日(六)石川 本多の森ホール
六月五日(日)新潟 新潟県民会館
六月十二日(日)静岡 アクトシティ浜松
六月十八日(六)北海道 ニトリ文化ホール(旧北海道厚生年金会館)
六月二十五日(六)愛媛 愛媛県県民文化会館(ひめぎんホール)
七月九日(六)愛知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七月十日(日)愛知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七月十八日(一)大阪 大阪城ホール
七月二十四日(日)埼玉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NEXT的節目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