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 Anisama被「科學ADV」系列攻陷!いとうかなこx志倉千代丸及ファンタズム(榊原ゆい)同時出陣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被「科學ADV」系列攻陷!いとうかなこx志倉千代丸及ファンタズム(榊原ゆい)同時出陣

本年度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演出歌手繼續追加!今個星期追加的歌手都是「科學ADV」系列作品的歌手!第二天八月二十八日登場的她們分別是二人為一單位出場的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及《CHAOS;HEAD》中的謎之樂隊ファンタズム的主音聲優榊原ゆい(Sakakibara Yui)!

第三度參戰Anisama的いとうかなこ,繼去年火拍創作人志倉千代丸登台後,今年繼續以二人為一個單位的形式參戰。去年以「科學ADV」系列作品第一炮《CHAOS:HEAD》的主題曲炒起舞台氣氛的いとうかなこ,今年想必以《STEINS;GATE》的主題曲熱爆琦玉SUPER ARENA。新曲還包括《咎狗の血》的片尾曲。

而志倉千代丸,同時擁有前5bp.公司社長、音樂創作人、遊戲企劃等等不同身份,於動漫並音樂界享負盛名。「科學ADV」系列遊戲與動畫主題曲皆是出自其手筆,而他更為不少當紅聲優歌手提供過樂曲,包括大家熟悉的水樹奈々。而本年度的Anisama主題曲也是由他負責!

而在《CHAOS;HEAD》中登場,唱出預言曲的謎之樂隊ファンタズム,作為主音FES 的岸本あやせ的聲優連歌手榊原ゆい也以「ファンタズム(FES cv. 榊原ゆい)」的名義參戰Anisama!於兩年前以本人名義參戰過,其鮮明印象的曲風與舞蹈受到不少歌迷熱烈支持。而今次以動畫中的FES 名義參戰,相信將會帶來ファンタズム獨一無二的世界觀。「科學ADV」第二作《STEINS;GATE》的插入曲與片尾曲皆由ファンタズム演繹,作詞也是由志倉千代丸包辦。

兩組「科學ADV」歌手都是第二天八月二十八日參戰。本年度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將被染上科學的色彩!エル・プサイ・コングルゥ!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