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 I’ve Sound舊瓶新酒玩轉Anisong,兩張專輯同步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I’ve Sound舊瓶新酒玩轉Anisong,兩張專輯同步推出

以Anisong製作為中心的日本北海道音樂創作集團I’ve,繼上月底公佈的新計劃Larval Stage Planning外,同時也發表於本年七月二十九日推出兩張名為「TRIBAL LINK-L」及「TRIBAL LINK-R」的最新專輯,而歌曲內容亦續步公開。

專輯不僅收錄I’ve過往數十首為人熟悉的著名歌曲,還請來多位當今頗有名氣的Anisong歌手與一直為I’ve效力的一眾歌姬分工合作,組合出全新口味的新生I’ve Sound,當中有曾是fripSide主音的nao、Jam Project的奥井雅美、秋葉原女王桃井はるこ與及將於七月出道的Larval Stage Planning,新舊歌手陣容可謂空前燦爛,相關CD封面及試聽相信也會不日公開。

此外,以TRIBAL LINK 專輯為主題的演唱會「TRIBAL LINK 2011 in TOKYO」亦決定在七月三日假東京STUDIO COAST舉辦,會場裡的記念品攤檔將會率先售賣「TRIBAL LINK-L」「TRIBAL LINK-R」兩張專輯,想享受「官方認可偷跑」者就請入場排隊了。

---------------------

商品名稱:  TRIBAL LINK-L
發售日期:  2011/07/29
售價:    3150日圓 (含稅)

商品名稱:  TRIBAL LINK-R
發售日期:  2011/07/29
售價:    3150日圓 (含稅)

收錄曲目:
Face of Fact /詩月カオリ
The Maze /詩月カオリ
Lupe /川田まみ
砂の城 -The Castle of Sand- /川田まみ
Close to me… /島みやえい子
SHIFT -世代の向こう- /島みやえい子
FLY TO THE TOP /KOTOKO
IMMORAL /KOTOKO
blossomdays /Larval Stage Planning
Lilies line Larval /Stage Planning
For our days /MAKO
Double HarmoniZe Shock!! /MAKO and 川田まみ
Abyss /奥井雅美
Automaton /奥井雅美
jihad /榊原ゆい
アナタだけのAngel☆ /榊原ゆい
Leaf ticket /佐藤ひろ美
Permit ~許しの塔~ /佐藤ひろ美
philosophy /橋本みゆき
birthday eve /橋本みゆき
Collective /飛蘭
Velocity of sound /飛蘭
ジェットスマッシュ! /桃井はるこ
Princess Brave! /桃井はるこ
Ever stay snow /nao
常識!バトラー行進曲 /nao

---------------------

※按此進入I’ve Sound Explorer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508 – I’ve Sound舊瓶新酒玩轉Anisong,兩張專輯同步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