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銀河船團的虛空歌姬—May’n專輯

In 歌手專輯

【歌手專輯】
來自銀河船團的虛空歌姬—May’n專輯

MISSON CODE VICTOR 3,銀河妖精,雪露‧諾姆再次登艦!

「銀河妖精」「雪露‧諾姆」這兩個關鍵詞,相信MF迷都應該非常熟悉。而這位來自銀河船團的歌姬,亦將於五月二十九日再次來港為大家演出,AniSong Headline立即為大家帶來她的專題介紹,讓大家能夠在演唱會前對這位歌姬的過去好好地溫故知新一番!

May’n,本名及舊藝名為中林芽依,出身於名古屋市。小時候由於在參觀電視台時受安室奈美惠所衝撃而立志成為歌手,其後十三歲時參加由Horipro所舉辦的音樂選秀會,成功從三萬四千人中打入最後四強而成功出道。首張single「Crazy Crazy Crazy」於零五年四月在東海地區(愛知、岐阜及三重)作限定發售。

至於May’n首次參與anisong演出則是在零六年九月。May’n跟同鄉的前輩SEAMO合作推出single「Fallin’ in or Not feat.SEAMO」,當中的「Cry a little」則被採用為TV動畫《ラブゲッCHU 〜ミラクル声優白書〜》的片尾主題曲。其後May’n一邊從事live活動及音樂事業,一邊上學直至二零零八年春天高中畢業。
於零八年一月,May’n把藝名由本名中林芽依更變為May’n,而名稱的由來則是由其本來的名稱May Nakabayashi轉化而來,另外名稱內也有包含「為了成為音樂界中的main藝人」之意思。另外,關於May’n暱稱「部長」的原因,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運用的特殊代號(例如代表吃的就稱為「デ部(でぶ)」)外,對fans們都喜歡以「部員」來稱呼。而部長所喜歡的食物是鯛魚燒,也自稱為鯛魚燒親善大使。

而這位銀河妖精於事業上的高峰可說是由零八年四月開始,當時TV動畫《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rontier》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放。而May’n則是為劇中的其中一位女主角,來自銀河船團,外號「銀河妖精」的雪露‧諾姆進行幕後代唱。收錄了其劇中歌以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名義發行的single「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在Oricon single週間ranking內曾獲得第三位的佳績。

以下為「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推出的CM。

在個人發展方面,May’n以個人名義所發行的的mini album「メイン☆ストリート」也成功打進Oricorn album 週間ranking第二位。其後除了為雪露一角進行代唱之外,也有為其他動畫唱片頭,當中包括動畫《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的主題曲「Ready Go! 」(CM連結)及動畫《緋弾のアリア》的主題曲「Scarlet Ballet」等。除了唱Anisong外,May’n也有為電影《インシテミル 7日間のデス・ゲーム》以及《おばちゃんチップス》唱過主題曲。順帶一提,其實May’n早在零五年已經有為百貨公司FITHOUSE唱過廣告歌。除了舉行演唱會外,May’n把於二零一零年九月在Zepp Tokyo舉行的最後一場「May’n SUMMER TOUR 2010 “PHONIC◆NATION”」拍成3D電影放到電影院上映,的確這位的銀河妖精受歡迎的程度已經遠超想像。

最後為大家送上「Scarlet Ballet」的宣傳片段,讓各位優先欣賞May’n的非凡魅力。很快她便會在香港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各位未購票的朋友還不趕快行動?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May’n部落格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