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 走出國際!初音擔任豐田COROLLA車系代言人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走出國際!初音擔任COROLLA車系代言人。

國民歌姬初音未來最近與豐田車廠合作,擔任車廠旗下COROLLA車系代言人。這段CM廣告片段也已經於YouTube中的美國Toyota官方頻道內公開。


片段中初音意外地所駕駛的竟然是左軚車種 (編按:雖然還要是自動排檔…),這也意味著這位歌姬已經走出了東南亞,正式成為國際巨星之一。

據說豐田找來初音當代言人的原因是因為其可塑性跟其產品一樣,至於產品的實際規格方面本文就不列出來了(編按:反正小編對汽車方面也不大了解(笑))。原來這位國民歌姬駕駛的車款價值約四十萬港元,不知道這架國民歌姬的專用座駕會不會在街上出現痛車呢?

※按此進入美國豐田COROLL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511 – 走出國際!初音擔任豐田COROLLA車系代言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