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 以笑容將武道館染上櫻色!「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in日本武道館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以笑容將武道館染上櫻色!「田村ゆかり LOVE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in日本武道館

身任聲優與歌手的田村ゆかり於四月十五、十六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了名為「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的演唱會,兩日總共聚集了一萬八千名Fans。

繼二零零八年的「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08 *Chelsea Girl*」後,這是田村ゆかり第二次以個人名義踏上日本武道館的舞台。在歷時大約三小時的演唱會上,連同Encore的三首,田村總共演唱了二十五首歌。當中除了最新單曲「プラチナLover’s Day」中的三首歌外,還包括動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的初期ED「Beautiful Amulet」、《B型H系》的OP「おしえて A to Z」等名曲。而原本在CD中由m.o.v.e成員motsu所負責的Rap部份,更是由會場一眾Fans,整齊一點不差地大合唱。

到了開演的時間,屬於田村ゆかり的粉紅螢光棒將爆滿的武道館染成奪目的桃紅色,身穿純白長裙的田村ゆかり就在滿場的桃紅色中出場,以「LOVE ME NOW!」作為開場曲。在唱完開始的三首歌後,田村向台下的Fans表示,「從昨天開始的,很長(笑)的武道館公演,今天也到了Final了呢!」,然後環視會場,感嘆說台下身穿粉紅T的Fans就像櫻花花瓣般、還有綠色T的Fans就如同滲雜在櫻花叢中綠葉一樣,頓時台下一眾Fans都沸騰起來了。

這是一個不論是歌曲中的Call與聲援,還有台下齊整地打氣的手勢與跳唱,從開始到結尾都能讓Fans感到心情舒暢的舞台。不論是以舞蹈講座使會場氣氛變得熱烈的「めろ~ん音頭」,還是曲中有很多Rap部分的「You&Me」,都看到台下Fans完美地跳唱出來,讓人感覺到台上台下強烈的羈絆。

到了演唱會後半,從會場上空再次出場的田村乘坐裝飾著花的吊籃,在半空中演唱了收錄於第八張專輯「シトロンの雨」中充滿神秘感又帶異國風情的「神聖炉」,讓Fans聽得如癡如醉。

在演唱會本番最後一首歌「チェルシーガール」之前,田村ゆかり一邊說著「這是最後的歌了!」、「チェルシーガール」的前奏同時演奏,舞台突然向台下噴射出大串的花炮,更是讓全場Fans拼盡全力的做出被稱為「ゆかりコール」的軍隊式打氣了,讓氣氛升到最高點。

第一首Encore曲「Gratitude」後,田村ゆかり突然向Fans們表白說:「其實,在上次的武道館演唱會(二零零八年三月)開始前大約半年,我接受過喉部手術,因為是初次的武道館演唱會,所以一直都很緊張,曾經為自己能否好好地唱歌而覺得不安。今次,能夠再次在武道館舞台展開一連兩日的演唱會,我真的非常的期待。多虧大家一起熱烈地投入,能夠讓演出盛大地完結,我覺得十分開心。」這突然的告白後,會場隨即被一眾Fans溫暖的拍手支持所包圍。在唱出最後兩首歌「fancy baby doll」以及「Super Special Smiling Shy girl」後,田村ゆかり便向Fans們再次介紹樂隊及伴舞成員,在最後約十分鐘的「ゆかりコール」後,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演唱會便告正式完滿結束。

而這次公演的內容,將會與去年的巡迴演唱會「LOVE♥LIVE 2010 *STARRY☆CANDY☆STRIPE*」的東京國際Forum公演一拼收錄進Blu-ray和DVD裡,並預定於今年夏天發售。另外,田村ゆかり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出演「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以下為「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最終日(四月十六日)公演的SetList:

01.LOVE ME NOW!
02.Picnic
03.Happy Life
04.プラチナLover’s Day
05.天使のお仕事
06.Don’t wake me☆Up
07.流れ星ジェニー
08.宵待ちの花(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09.floral blue
10.Baby blue sky
11.Super Special Day
12.恋におちたペインター
13.恋のアゲハ
14.神聖炉
15.Beautiful Amulet
16.めろ~ん音頭~Festival of Kingdom~
17.おしえて A to Z
18.You & Me
19.ラブラブベイビーハッピースター
20.Cherry Kiss
21.この指とまれ
22.チェルシーガール

[Encore]
23.Gratitude
24.fancy baby doll
25.Super Special Smiling Shy girl

注:以上圖片出自:
武道館に笑顔の桜が咲き誇る!田村ゆかり武道館ライブ千秋楽レポート – ニュース|こえぽた – 声優 ニュース イベント サイト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相關報導之二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相關報導之三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