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 AFC歌迷交流活動第一炮:「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In 小編的話

【AFC歌迷交流活動第一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為加強本會會員與各位動漫音樂愛好者之間的交流,貫徹本會聚集歌迷力量,推廣動漫音樂文化的宗旨,本會即將在五月二十二日在太子一名為「紅館」的私人單位中舉行「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8」即第一天的試映交流會。

AniSong Fans Club Presents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日期: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開場時間:15:00
開演時間:15:45

終演時間:21:30 (預定)
地點:太子商業大廈1403室「紅館」
費用:全免
播放內容: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8」 (全天演出完全試播預定)、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 8.29」May’n部分

Anisama 2010.8.28演出歌手:
JAM Project、栗林みなみ、fripSide、angela、高橋直純、南里侑香、ELISA、石川智晶、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nomico(のみこ)+Masayoshi Minoshima、THE GOMBAND、Lia、Girls Dead Monster (marina、LiSA)、米倉千尋、田村直美、スフィア(sphere)、GRANRODEO

是次試映會由於屬歌迷朋友私下的交流活動性質,故不設收費。當天將模擬Anisama的舉行時間,由下午三時正開始,足料播放全天的演出,歷時大概五個半小時。而也鑒於臨近銀河歌姬May’n的香港演唱會,我們在播放Day1的片段後將會另外選出Day2中May’n的演出片段播放,讓各位在參與May’n演唱會前可以先行預習。另外當天我們的會報—AniSong Headline的免費報五月號也經已面世,在會場中可讓所有朋友隨便索取。

更新於2011年5月18日:
由於收到同好們對於延遲開演時間的要求,我們決定把原先定為下午三時正的開演時間延至下午三時四十五分,但開場時間則維持於下午三時不變。而預定終演時間則將順延至晚上九時半。另外由於場地方面下午三時正前有其他用家正在使用,請大家不用早於三時到場。敬請有意參加的朋友注意。

活動舉行的地點「紅館」為於太子商業大廈1403室,鄰近太子地鐵站,交通便利。而是次由於是完全Anisong向的放映交流會,歡迎每一位到場的朋友同好自行帶備螢光棒、UO、毛巾等演唱會物一起「Call」個夠!活動場地地方寬敞,最多能容納七十人,相信必定能讓所有朋友盡情跳盡情叫!

※按此進入「紅館」網頁

為方便我們與場地方面的預備,我們希望會來的朋友用一點時間在預備好的google報名表上報上名字(網名花名也可)、當天到場的人數(考慮到會有朋友再帶同友人前來)、和預計當天到達會場的時間。一切搜集得來的資料只會用作是次試映會的安排工作,並會於活動過後從網上刪除。

※按此進入報名表

最後歡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來交流,另外假如參加完我們的試映會後對Anisama 2010的演出感興趣的話,敬請支持正版DVD與Blu-ray啊(笑)。

場地前往方法:

乘搭港鐵前往太子站,在B1出口離開。

出站後往左望去會找到「太子道西」的路牌,往這個方向走就對了。

沿途會經過旺角警署,一路照這方向直行,橫過一條馬路 (通菜街)。

橫過通菜街後繼續往前走,看到「名寶石餐廳」你就找對地方了。

太子商業大廈就在「名寶石餐廳」前面,進去之後乘升降機往十三樓,到達後再往上走一層樓梯到達十四樓,會場「紅館」就在你的眼前。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513 – AFC歌迷交流活動第一炮:「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8.28」試映交流會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