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 GRANRODEO確認參戰Anisama2011!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GRANRODEO確認參戰Anisama2011!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官方網頁再度更新歌手出戰名單!GRANRODEO將會參加八月二十八日的演出。


由聲優兼主音的谷山紀章(KISHOW)及結他手(e-ZUKA)的二人組合GRANRODEO,自二零零八年起開始參戰Anisama,今年將會第四次參加Anisama的演出。二零零五年以動畫《IGPX》OP主題曲「Go For It!」出道。去年是成立五週年的大日子.在演唱會聖地-日本武道館中演出,反應空前熱烈,谷山紀章更是由首男性聲優以歌手身份在武道館進行單獨演出!而今年四月更推出第四張大碟「SUPERNOVA」,並將會在日本全國舉行十四場巡迴演唱會。

GRANRODEO以Anisong較少見的重搖滾及重金屬曲風為主,成功吸引不少歌迷成為Rodeo Boys及Rodeo Girls※。他們的參戰,足以令Anisama2011的舞台變成搖滾天地!

※Rodeo Boys/Rodeo Girls:GRANRODEO男性及女性歌迷的稱呼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GRANRODEO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