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 Animax Musix 2011 追加參戰名單!

【動漫演唱會】
Animax Musix 2011 追加參戰名單!

每年舉行兩次、志於把動漫音樂的魅力帶到全世界、與 Animelo Summer Live 同為日本動漫歌曲界每年盛事的 Animax Music,剛於今天公佈新一輪的參戰歌手名單!

是次活動將於本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於横浜アリーナ(横浜arena) 舉行,而門票將於來月二十五號開始先行予約。

繼早前已公佈參戰的 May’n 外,本次演唱會的演出名單還包括已到訪過香港的 Kalafina、飛蘭、中川翔子及ELISA,此外還包括該活動的常客:佐紗花;實力派歌手喜多修平;近年突飛猛進的聲優歌手茅原實里;勇奪第二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Anisong Grand Prix) 冠軍的 Himeka;第三回 Anisong Grand Prix 冠軍的河野マリナ;擁有獨特唱腔的angela及實力早已被受肯定的 KOTOKO。

官方單位將於稍後宣佈追加的演出單位,欲知本次活動最新的情報,請繼續留意 Anisong Headline的貼身報導!

演唱會資料:

【開催日程】 2011年11月23日(水・祝)
【開催場所】 横浜アリーナ
【料  金】 全席指定/8,500円(税込)

※按此進入 Animax Musix 2011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