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 「CLAMP x 水樹奈々」?!動畫《BLOOD-C》片末曲確認!

In CD/DVD, 關聯商品

【歌曲消息】
「CLAMP x 水樹奈々」?!動畫《BLOOD-C》的ED片末曲確認

著名的「BLOOD」系列的全新作品《BLOOD-C》,演唱主題曲的人選已於動畫官網公佈,OP由組合「DUSTZ」負責,而ED則是聲演主角「更衣小夜」的聲優水樹奈々演唱。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超人氣漫畫團體「CLAMP」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早前公開了主要角色及負責配音的人選,聲演主角.更衣小夜的為聲優兼歌手的水樹奈々。

雖然這新作品屬於著名的「BLOOD」系列,但故事內容卻與之前的真人電影版和動畫版並無關係,共通點只有女主角都是手持日本刀戰鬥、名為「小夜」的女學生。

在這嶄新的故事裡,出身神社世家的主人公「更衣小夜」是一位就讀於「私立三荊學園」高中二年級學生。表面上是為一個普通高中生的小夜,私底下則是在夜晚,聽從父親「更衣唯芳」之命,手持家傳御神刀保護人們並狩獵被稱為『古きもの』的食人之物的巫女。

電視動畫版《BLOOD-C》鎖定在今年七月開播;而壓軸的劇場版則預定於二零一二年上映。

正如預告片內容所述,動畫《BLOOD-C》將於七月七日首播,各位有興趣的人士萬勿錯過!

以下為早前於官網公開的第一個PV:

在作品中聲演主要角色的人選則如下:

更衣小夜:水樹奈々
更衣唯芳:藤原啓治
七原文人:野島健児
網埜優花:浅野真澄
求衛のの・ねね:福圓美里
鞆総逸樹:阿部敦
時真慎一郎:鈴木達央
筒鳥香奈子:宮川美保

在公開主題曲演唱人選的同時,負責演唱OP的組合「DUSTZ」隨即公開OP的歌名為「spiral」。曾是地下樂隊,以演唱動畫《戦国BASARA》的ED曲而正式出道的「DUSTZ」,組合三名成員都是日法混血兒,故歌詞裡除了日語外,更有英語以及法語。


而負責演唱ED曲的水樹奈々,早前於其巡迴演唱會的第二站已宣佈將於八月三日推出第二十五張單曲,昨天更證實將會是這部《BLOOD-C》的ED曲。而其官網亦公佈了歌曲的製作人選,歌詞一如以往是由水樹奈々自己填詞,作曲和編曲的則分別為吉木絵里子以及陶山隼。成員和之前的「PHANTOM MINDS」完全一樣,相信這亦會是一首非常不錯的歌吧。

以下為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CD專頁所公開的暫定資料:
25th Single 「標題未定」
全三曲收錄預定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収錄曲】
01. 標題未定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他、全三曲收錄預定

最後附上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第三場公演 Set List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TATION 3☆宇都宮公演
01.SCARLET KNIGHT
02.ETERNAL BLAZE
03.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04.Take a shot
05.HIGH STEPPER
06.Polaris
07.ストロボシネマ
08.Love Trippin’
09.DISCOTHEQUE
10.STORIES(Acoustic ver.)
11.アルビレオ(Acoustic ver.)
12.suddenly ~巡り合えて~
13.空と心と
14.Level Hi!
15.囚われのBabel
16.残光のガイア
17.Bring it on!
18.ミュステリオン
19.UNBREAKABLE
20.Pray
Encore
21.New Sensation
22.POWER GATE
23.POP MASTER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組合「DUSTZ」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