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 田村ゆかり武道館演出籌款超過七百六十五萬日圓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田村ゆかり武道館演出籌款超過七百六十五萬日圓

著名的聲優歌手田村ゆかり於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十六日舉行的「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的演唱會上,為日前日本九級大地震籌集的捐款,總數超過七百六十五萬日圓。

距離三月十一日日日本本州東海岸的九級大地震已過去兩個多月,這段時間各界人士紛紛伸出援手,出錢出力支持災區。而在四月十五、十六日,著名的聲優歌手田村ゆかり也在武道館舉辦了「田村ゆかり LOVE ♥ LIVE 2011 SPRING *Mary Rose*」,並在演唱會舉行期間在會場設置了募捐箱。

日前田村ゆかり的官網公佈了,此次演唱會共籌集捐款總額超過七百六十五萬日圓,並以官方FC「田村ゆかりファンクラブMellow Pretty」的名義,通過日本紅十字社捐獻給受災地區。

而這次武道館公演的內容,將會與去年的巡迴演唱會「LOVE♥LIVE 2010 *STARRY☆CANDY☆STRIPE*」的東京國際Forum公演一拼收錄進Blu-ray和DVD裡,並預定於今年夏天發售。另外,田村ゆかり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出演「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相關內容
※按此進入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