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 Anisama速報:飛蘭確認參戰第一天演出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飛蘭確認參戰第一天演出

昨天晚上「ニコニコ生放送」的Anisong Live情報節目「アニちけ」中,由節目主持人公佈多一名榻年度參戰的歌手,她就是將參演第一天—即八月二十七日,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飛蘭!

二零零八年憑藉《喰霊-零-》的插入歌「Dark Side of the Light」向世界展示了飛蘭獨一無二的存在感,並以鮮明且激烈的曲風在樂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零九年時以《CANAAN》主題曲「mind as judgement」推出CD作major debut,旋即廣為人知,更在同年首度參演「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有追看早前二月時我們的歌手介紹的朋友相信對飛蘭一點也不陌生。

去年九月飛蘭推出了第一張、甚至說是Best Album也不為過的個人大碟「Polaris」。同年年尾也展開了她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飛蘭 LIVE TOUR 01 -Polaris-」,在日本國內三個重點城市演唱,反應熱烈。今年春季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II》的主題曲「螺旋、或いは聖なる欲望。」,以大膽而具挑撥性的歌詞配以衝擊性的旋律,以及充滿躍動感的舞台表現,繼續展露飛蘭在anisong界性感而ROCK的獨特存在。

飛蘭將出演八月二十七日,即第一天「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演出。AniSong Headline將繼續馬不停蹄為大家報導最新消息!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飛蘭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