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 Anisama速報:Milky Holmes再次參戰!堀江由衣出場公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Milky Holmes再次參戰!堀江由衣出場公佈?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 」繼續公佈演出歌手!昨天經由官方網頁與twitter公佈的是在香港與大家有一面之緣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而跟據昨天晚上在堀江由衣個人的電台節目上本人所說,她也將再次出演Anisama!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演出日:八月二十八日 (第二天)

記得在三月的時候,「C3HK 2011」作為演出嘉賓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 為大家上演了一場極具可愛魅力的Mini-Live。而去年以作為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所衍生的聲優組合,首度在Animelo Summer Live的舞台上亮相,為演唱會添上四種色彩。由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佐々木未来、橘田いずみ四人所組成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在今年也進行了個人的Live Tour,更不止一度被邀到海外活動作為表演嘉賓。代表作品包括「雨上がりのミライ」、「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和「恋の調査報告書」等。而Milky Holmes Project在八月也將推出第三張迷你大碟,人氣繼續上升中!

而作為三分天下(?)「聲優御三家」之一的堀江由衣,昨晚在自己的電台節目「堀江由衣の天使のたまご」中宣佈,今年將再度參加Anisama的演出!本年度繼續大活躍的她,曾為動畫《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主唱主題曲「インモラリスト」和今季絕讚播放中《DOG DAYS》的片尾曲「PRESENTER」。演出日期未定,相信不久就會經由Anisama 2011的官方網頁公佈。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的更新收取第一手情報!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ilky Holme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