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 《緋色の欠片》宿命歌手-藤田麻衣子4th Album「もう一度」(含試聽)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緋色の欠片》宿命歌手-藤田麻衣子4th Album「もう一度」(含試聽)


由數年前起推出的女性向遊戲《緋色の欠片》不經不覺已經製作過多款新作,系列的主題曲同樣是當中不可或缺的精彩要素,而多年來包辦主唱作曲填詞的藤田麻衣子,其第四張最新專輯「もう一度」於六月一日正式發售。

(左圖為初回限定盤封面,右圖為通常盤封面)

全碟歌曲總共十一首,其中「瞬間」和「蛍」就是移植至PlayStation3遊戲《緋色の欠片 愛蔵版 ~あかねいろの追憶~》裡的Opening及Ending,另一首「安らげる場所」則是NintendoDS遊戲「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DS」Ending,同時將CD放進電腦內更可觀看「瞬間」一曲之PV。除通常版外還有附上特設圖畫包裝及遊戲宣傳用DVD的初回限定版,官方網站亦提供全曲試聽;柔和聲線中帶點暖意的創作系歌手藤田麻衣子,最新專輯「もう一度」不論是男或是女也絕對不可錯過!

除六月四日的新碟發售活動外,下週十一日將於渋谷C.C.Lemon Hall舉辦記念出道五周年的「藤田麻衣子 ~ 5th Anniversary year ~ Early Summer LIVE 2011」,這確是提早來臨的夏日Live呢。

「瞬間」 Music Video

───────────────────────────

碟名:   もう一度 【通常盤】

發售日期: 2011/6/1

編號:   DLCR-11061

定價:   2500日圓 (Tax in)

Track List:

1. 瞬間 {試聽}

2. 駆け引き {試聽}

3. デート前夜戦 {試聽}

4. 蛍 {試聽}

5. 安らげる場所 {試聽}

6. Telephone Power {試聽}

7. 月曜日、謎のスイッチ {試聽}

8. もう一度 {試聽}

9. 一つ言葉にすれば {試聽}

10. Flower & Butterfly {試聽}

11. さよならがあるから {試聽}

PV 瞬間

───────────────────────────

碟名:   もう一度 【初回限定盤】

發售日期: 2011/6/1

編號:   DLCK-11061

定價:   2800日圓 (Tax in)

DVD Video:

PlayStation3遊戲「緋色の欠片 愛蔵版 ~あかねいろの追憶~」Promotion Video

NintendoDS遊戲「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DS」Promotion Video

───────────────────────────

【回顧】藤田麻衣子「恋に落ちて」緋色の欠片OP

【回顧】藤田麻衣子「この白い雪と」緋色の欠片〜あの空の下で〜 OP

【回顧】藤田麻衣子「運命の人」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OP

───────────────────────────

※按此進入藤田麻衣子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