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 fripSide x 《旋風管家》!官網倒數謎團解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fripSide x 《旋風管家》!官網倒數謎團解開

連香港電視中文版也大玩惡搞的人氣動畫作品《ハヤテのごとく!》(中譯:旋風管家) 剛剛宣佈在八月二十七日將上映劇場版《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而早前在fripSide官方網頁進行的謎之倒數,謎底終於解開!《ハヤテのごとく!》劇場版的新主題曲將為fripSide捲起新的旋風!CD發售日是八月二十四日。

由畑田二郎先生所寫作的全新故事—《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劇本是由負責撰寫《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OOO》和《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劇本的小林靖子擔任,導演是小林秀人。劇場版將在八月二十七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為這套劇場版主唱主題曲的就是近年在anisong界掀起旋風的unit—fripSide。繼《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主題曲後,相信為《ハヤテのごとく!》所主唱的樂曲也必定不會讓所有歌迷失望。新曲歌名尚未定,發售日定為八月二十四日。初回版本與以前一樣附送收錄Promotion Video錄像的DVD一張。

fripSide 4th Single
Title未定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主題曲

發售日:2011年8月24日
商品編號:(初回) GNCA-4187 、(普通版) GNCA-0188
定價:(初回) 1,890 日圓、(普通版) 1,260 日圓 (tax in)
初回版附送收錄Promotion Video的DVD一張。

※按此進入fripSide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網頁

《ハヤテのごとく!》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