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 10月新動畫《C3》主題曲人選確定!OP將由田村ゆかり,ED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In CD/DVD

【歌曲消息】
10月新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
》主題曲人選確定!OP將由田村ゆかり,ED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本年十月秋番新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官方網站早前開張,除了有首段PV公開觀賞外,同時更宣佈OP和ED分別由田村ゆかり (田村由香里) 以及喜多村英梨演唱。

《C3 -シーキューブ-》(中譯:C3-魔幻三次方) 這部作品的原作為水瀬葉月所創作的輕小說。這是一個以受到詛咒的道具為中心題材而展開的故事。 負責為這套十月播出的新動畫主唱OP的田村ゆかり更聲演女主角、擁有人的姿態的人化禍具「フィア」;而演唱ED的喜多村英梨則聲演另一位就讀相同班級的女主角,班長「上野錐霞」。

新動畫情報現正陸續公開,在StarChild的官方網站中正公開動畫的首段PV,請務必一看!

※按此進入StarChild《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官方網頁

新動畫《C3》的官方網站早前開張,並同時宣佈OP和ED分別由田村ゆかり以及喜多村英梨演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16 – 10月新動畫《C3》主題曲人選確定!OP將由田村ゆかり,ED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Comments are closed.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