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 天使之聲再度唱出奇蹟之風!ELISA主唱劇場版《旋風管家》插入歌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天使之聲再度唱出奇蹟之風!ELISA主唱劇場版《旋風管家》插入歌

自二月推出第三張個人大碟「Lasei」後,擁有天使之音稱號的年輕歌姬ELISA將推出個人新作,並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另外ELISA個人首張Live DVD也預定同樣在八月三十一日面世!

距離前作十個月,ELISA最新的第八張Single將會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 (註:早前報導過主題曲將由fripSide擔任)。CD在八月三十一日推出,首名尚未公佈,而coupling的第二首歌曲也是全新未公開的新曲。限定版CD還附送收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的DVD一張。大家「老婆」的新曲,怎能不支持一下?(笑)

ELISA 8th Single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插入曲

收錄曲、曲名未定
發售日:2011年8月31日
商品編號:初回限定版:GNCA-0189、普通版:GNCA-0190
定價:初回限定版:1,890 日圓 (tax in)、普通版:1,260 日圓 (tax in)

另外,同日也將發售ELISA首隻個人Live DVD「ELISA/LIVE “Birth of Lasei”」。收錄「2011年4月16日@Shibuya O-EAST」演出的首張ELISA Live DVD,除了包括大熱歌曲「Dear My Friend-まだ見ぬ未来へ-」‵「Real Force」等之外,還收錄了是次演出最大話題性的「God only knows~集積回路の夢旅人」,並在這場首次披露的新曲「Sweet Little SAYONARA」。

ELISA 1st Live DVD
「ELISA/LIVE “Birth of Lasei”」

發售日:2011年8月31日
商品編號:GNBA-1777
定價:5,040 日圓 (tax in)

首次透過DVD在電視螢幕上完全屬於ELISA的時間,與在電影銀幕上播放的天使之聲,大家切勿錯過ELISA今夏的活躍!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自 二月推出第三張個人大碟「Lasei」後,擁有天使之音稱號的年輕歌姬ELISA將推出個人新作,並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另外ELISA個人首張Live DVD也預定同樣在八月三十一日面世!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