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 水樹奈々新單曲收錄曲進一步公開! Coupling曲將是TBS台電視節目主題曲!

In CD/DVD

【歌曲消息】
水樹奈々新單曲收錄曲進一步公開!Coupling曲將是TBS台電視節目主題曲!

將於八月三日發售,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第二十五張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於日前演唱會上(六月十八日)公開Coupling曲歌名及Tie-up內容,將是TBS電視台「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

除此以外,官網上亦公佈了歌曲的製作人選,成員和之前的「STORIES」一樣,作曲、填詞和編曲的分別是サイトウヨシヒロ以及古川貴浩。早前水樹奈々於其官方網誌上表示,已經完成了「7COLORS」的錄音工作,歌曲風格則為:很有夏天般清爽味道,充滿了許多笑容跟抱有向前方邁進信念的曲子,相信應該是和「STORIES」類似的打氣歌吧。

電視節目「日立 世界・ふしぎ発見!」於一九八六年首播,為少數TBS電視台的長壽教育問答節目。節目內容為介紹各國的怪談、神秘事件,並提問讓參加者回答的機智節目,由一九八六年到現在已經播放超過一千集,主持以及主要演出藝人則分別為草野仁及黑柳徹子。

以下為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CD專頁所公開的資料:

25th Single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收錄曲】
01.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02. 7COLORS
★ TBS系テレビ全国ネット「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
作詞・作曲:サイトウヨシヒロ 編曲:古川貴浩

他、全三曲收錄預定

附上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第六、七場公演 Set List:

STATION 6☆静岡公演 STATION 7☆北海道公演
01 SCARLET KNIGHT
02 ETERNAL BLAZE
03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04 Take a shot Gimmick Game
05 HIGH STEPPER
06 Polaris
07 ストロボシネマ
08 Young Alive! Love Trippin’
09 DISCOTHEQUE
10 STORIES(Acoustic ver.)
11 アルビレオ(Acoustic ver.)
12 Astrogation
13 supersonic girl NANA色のように ~special album version~
14 Level Hi!
15 囚われのBabel
16 残光のガイア
17 Bring it on!
18 ミュステリオン
19 UNBREAKABLE
20 Pray
Encore
21 Heaven Knows
22 POWER GATE
23 POP MASTER

※按此進入TBS「世界・ふしぎ発見!」節目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20 – 水樹奈々新單曲收錄曲進一步公開! Coupling曲將是TBS台電視節目主題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