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 友情宣傳:來自日本的freepaper「COOL JAPAN mag!」限定派發開始

In 小編的話

【小編的話】【友情宣傳】
友情宣傳:來自日本的freepaper「COOL JAPAN mag!」限定派發開始

由日本一名頗為人認識的cosplayer—みさみさ(misamisa)所著的動漫文化向的Freepaper「COOL JAPAN mag!」現在在旺角信和中心八樓日飯代理社  jfanclub (升降機八字號,直行靠右) 以限定數量免費派發中!(上圖右一)

這位在網絡上、或ニコニコ動画上頗具名氣的Otaku,於過去的四月曾到香港觀光交流,與本地動漫文化愛好者廣結友好,並以cosplay形式參與本社協辦的Vocaloid only event「Miracle Vox 歌姬和你有個約會」活動,相信當天也有朋友一度碰上。這本由她みさみさ(misamisa)本人所著的Freepaper,主要內容包括一些在ニコニコ動上比較著名的投稿人、Producer等等的訪問,各地cosplayer的照片、動漫畫簡談和香港遊記等等。

現在這本免費派發的小本「COOL JAPAN mag!」已可在旺角信和中心八樓日飯代理社  jfanclub (升降機八字號,直行靠右) 的counter找到,數量有限,派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上去一看,也別忘記拿最新一期的AniSong Headline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