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 angela注目新大碟「mirror☆ge」現已上架!Promotion影像網上公開中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angela注目新大碟「mirror☆ge」現已上架!Promotion影像網上公開中

即將來港首次演出,主唱《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大人氣二人單位angela的第五張大碟  「mirror☆ge」在六月二十二日已火速上架,以atsuko獨得的唱腔配合KATSU合作無間的精彩作曲編曲,相信已確立其話題性。而這張相隔一年半多的大碟的廣告Promotion 影像已經由YouTube在網上公開中。

新大碟「mirror☆ge (ミラージュ)」包括初回版與普通版兩種封面。收錄曲除了細碟收錄過的大量動畫Tie-up曲如《生徒会役員共》ED「蒼い春」、《アスラクライン2》OP「オルタナティヴ」、劇場版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主題歌「蒼穹」等等,更有初次CD化的新曲「『リアル』は…」和「キラフワ」等一共十二首歌。而初回版更附有一張收錄了製作這張大碟時的花絮(Making)影像,和星加坡演出時的錄像、Tie-up動畫片段等。

現在「mirror☆ge」的廣告Promotion影像已經在YouTube上供大家免費欣賞。在片段中  除了以往歌曲的PV影像外,更能一窺angela二人在拍攝和製作大碟時的點點滴滴。喜歡angela的你別錯過這張大碟了!

angela 5th album
「mirror☆ge (ミラージュ)」
發售日:2011年6月22日

初回限定版
商品編號:KICS-91676
定價:3,500 日圓 (tax in)

通常版
商品編號:KICS-1676
定價:3,000 日圓 (tax in)

收錄曲:
1. 蒼穹 – 電影《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主題歌
2. mirrorballs
3. オルタナティヴ – 動畫《アスラクライン2》OP
4. 『リアル』は… – 電影《心中天使》主題歌
5. 理解と破壊へのプレリュード – 電影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印象曲
6. ぐるぐる☆ぼし
7. Catch and Go!
8. どんなに、、、どれくらい、、、
9. Wonderful World – 電影《Wonderful World》主題歌
10. FORTUNES – 電影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印象曲
11. 蒼い春 – 動畫《生徒会役員共》ED
12. キラフワ – 動畫《アスラクライン2》最終話ED

而大在七月六日預定推出,演唱所有《蒼穹のファフナー》樂曲的演唱會DVD和Blu-ray「ミュージック・ワンダー★大サーカス5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まるごと全曲ライヴ  ~」的別冊Booklet內容也逐步公開。別曲Booklet將收錄angela對於演唱會的感想  commentray、《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中聲演真壁一騎的石井真和聲演皆城総士的喜安浩平的對談集。

發售日:2011年7月6日

Blu-ray
商品編號:KIXM-26
定價:6,300 日圓 (tax in)
預定特典:angela特別影像
Package內容:別冊Booklet、Digipack、特別包裝BOX

DVD
商品編號:KIBM-277~278
定價:6,300 日圓 (tax in)
預定特典:angela特別影像
Package內容:別冊Booklet、Digipack、特別包裝BOX

收錄曲:

01. 蒼穹
02. fly me to the sky
03. innocence
04. Proof
05. 約束
06. Shangri-La(ドメラバstyle)
07. Proof(ドメラバstyle)
08. Separation(ドメラバstyle)
09. Separation
10. 理解と破壊へのプレリュード
11. 果て無きモノローグ
12. DEAD SET
13. FORTUNES
14. 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微笑んで
~ENCORE 1~
15. gravitation
16. Wonderful World
17.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18. Yell for you
~ENCORE 2~
19. 蒼い春
20. ツナガル→ム
21. cheers!
22. Peace of mind
23. Shangri-La
24. Separation[pf]

※按此進入angel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Child angel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23 – angela注目新大碟「mirror☆ge」現已上架!Promotion影像網上公開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