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 「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遠征軍再添兩員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遠征軍再添兩員

快將於兩周後舉行的「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在官方博客又再次宣報增加多兩名猛將,分別是兩聲類女生che:櫻井與及全能系演奏歌手HYBRID SENSE,聯同少年T、コゲ犬等成員總演出者已多達十三人,是「Asian New Story」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看來這次上海公演一定非常熱鬧。

────────────

【演出成員】

che:櫻井

乍聽她的作品,若是沒有選好入門的話,沒准會以為她是“男生”哦!當然,如果說到作為女性組兩聲類的che:櫻井最為代表性的作品,自然還是與ひと裡合作的《magent》翻唱。在這個一度佔領了《magnet》翻唱類人氣第一位的作品中,ひと裡與che:櫻井披露了她們各自的女聲與男聲,高音低音之間仿佛有四個人在歌唱一般,落差之大令人無法想像!因這個動畫而大獲人氣與知名度的che:櫻井,作為兩聲類的一面在《夢みることり》翻唱版、《龍ノ啼ク箱庭拠リ》翻唱版等投稿作品中均可窺見,而她充滿禦姐感的聲線在演唱《just be friends ~piano ver~》這種深情溫柔的歌曲時,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順帶一提,雖然她“che:櫻井”的名字經常會讓人有所聯想,但真的不是因為某聲優而來的哦!

HYBRID SENSE

VOCALOID P、奏者、MIXER、翻唱歌手……有著不少身份的HYBRID SENSE,此次與che:櫻井的同時登場,也意味著他的身份被定格在L.I.N.E的一員之上。L.I.N.E成立于2010年4月,演唱作品不僅有HYBRID SENSE的VOCALOID曲翻唱如《風と共に去りぬ -L.I.N.E Remix-》,也有純原創曲如《lead is new emotion》等。在《lead is new emotion》的視頻中也可以看到氣場十足的che:櫻井與帥氣自如的HYBRID SENSE現場舞臺的畫面哦!另外HYBRID SENSE作為翻唱歌手的一面也不容錯過——他曾與此次同樣參加ANS上海的吉他奏者[TEST]合作翻唱過基情名曲(誤)《magnet》,各種意味上都相當值得一聽!老實說真的有點希望這些奏者陣容也能在ANS的現場一展歌喉呢!

────────────

[更新照片]

少年T

コゲ犬

────────────

「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
[演出時間]  2011年7月10日,入場:14:00開演:15:00
[演出場地]  金海岸演藝大舞臺
位址:楊浦區控江路1155號(近黃興路)
地鐵八號線黃興路站出口、870、522、538大橋四線169路220路90路
[售票資訊]  票價:特等席 580 RMB/普通席 380 RMB
(購票詳情請參考官方博客)

────────────

※按此進入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官方博客
※按此進入ASIAN NEW STORY LIVE 2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Asian New Story Live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627 – 「Asian New Story in shanghai」遠征軍再添兩員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