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 令人傻眼的官方惡搞,帶來最愉快的歌曲!TYPE-MOON動畫《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PV及角色介紹PV流出!

In CD/DVD

【歌曲消息】
令人傻眼的官方惡搞,帶來最愉快的歌曲!TYPE-MOON動畫《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PV及角色介紹PV流出!

以作品的深廣世界觀著稱,曾推出《真月譚月姬》及《Fate Stay/Night》等的TYPE-MOON,今年夏天再獻新猷,把作家武梨えり為TYPE-MOON世界製作的有趣短編漫畫《TAKE MOON》動畫化,作品名為《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Carnival Phantasm》),早前流出了宣傳用及角色介紹的PV,內容非常有趣!

本站首先為各位公開以下兩個PV的內容:

作為背景歌曲,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愉快旋律亦大有來頭,歌曲名稱是「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 」(super☆affection),由曾經創作出《Lucky Star》「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的畑亜貴作詞、並由太田雅友(曾創作《魔法少女奈葉》多首片尾曲),帶來了輕快的旋律,主唱者則暫時未有公開,相信亦會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人選?

本作品會在8月14日推出,要欣賞這套官方惡搞作的朋友要盡快動手了!

※按此觀看《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作品資訊
※按此進入《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2 – 令人傻眼的官方惡搞,帶來最愉快的歌曲!TYPE-MOON動畫《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PV及角色介紹PV流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