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 真綾秋季新專輯,每週五官網公佈重大發表!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真綾秋季新專輯,每週五官網公佈重大發表!

坂本真綾宣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第新專輯,並由今週開始,每週五於官網公佈一項重大發表!

早前以武道館演唱會慶祝歌手出道十五週年的坂本真綾,其官方網站「I.D.」宣佈將推出新專輯,表示正在錄音中。

其一月十二日推出的第七張個人大碟「You can’t catch me」得到Oricon大碟榜的週間第一位,相信這張製作中的新專輯亦能為坂本真綾創下佳績。

而在官方網站「I.D.」的最新公告中,除了新專輯的消息外,亦宣佈將由今週開始,每週五公開一項重大發表消息,詳細情況請緊貼留意網站更新。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I.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1 – 真綾秋季新專輯,每週五官網公佈重大發表!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