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 香港動畫音樂界祭典—「未完之夜2011」活動報告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香港動畫音樂界祭典—「未完之夜2011」活動報告

一年一度於中文大學舉辦的同人活動,「未完之約2011」已於六月二十五日完滿結束。一如既往,當日的重頭戲莫過於晚上由同人樂隊合作演出的「未完之夜」。今年負責表演的三隊樂隊中,其中兩隊更是首次於未完之夜演出,而當中的La Rosier更加是成立以來的首之公開演出,不禁令人想一睹他們的風采。

演出開始時,第一隊出場的樂隊是首次登場的La Rosier。雖然說樂隊是首次登上舞台。可是成員們都非常出色,當中主音是一眾聽開香港動漫音樂的人不會陌生,曾於「全港動漫歌唱比賽」中獲獎的的熱血。全男班的La Rosier連續為大家送上一連串的經典熱血的歌曲,使全場的氣氛沸騰起來。

接著,由參加過「Anico合戰」的樂隊Triple Ads演唱。他們走的青春和主流風格的一隊樂隊。當中更不乏「Vocaloid」的歌曲。於他們演奏的六首歌當中,Supercall(著名Vocaloid曲作者)的歌佔了當中的三首,可見《Triple Ads》對Supercell的歌曲有多大的熱情。相對於其他樂隊,他們的成員比其他樂隊的成員年輕,年紀輕輕就已經對AniSong有這樣的熱情,他們的成長相當令人期待。

最後,由三隊中年資最長的Aniz作最後的演唱。一眾成員的實力於香港動漫樂隊中早已佔有一定的地位。他們擁有男主音和女主唱,所以演奏的歌曲類型可以非常廣泛。不論熱血的快歌還是溫柔的慢歌也演譯得非常完美。除此之外,他們與觀眾的交流亦比另外兩隊豐富,跟觀眾互動的場面亦非常常見。

每場的演唱會都不會少的安歌時段,則依然由Aniz演出今季的熱門動畫《花咲くいろは 》的主題曲「ハナノイロ 」以及另一套的感人動畫《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中的片尾曲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感人的歌曲使人觀眾們都被感動,整個場館都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落幕,帶給大家一個完美且感人的演唱會。

※按此進入Aniz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2 – 香港動畫音樂界祭典—「未完之夜2011」活動報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