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 女子搖滾風采再度震撼香港!SCANDAL香港演唱會九月舉行!(更新於2011年7月11日)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女子搖滾風采再度震撼香港!SCANDAL香港演唱會九月舉行!(更新於2011年7月11日)

多次來港,與香港歌迷結下不解緣的著名日本女子搖滾樂隊SCANDAL 兌現去年承諾,即將在九月來港舉行大型個唱!透過網上平台Facebook 的Fans 專頁所公佈,是次演唱會的門票也即將在七月十二日公開發售!

活躍於jpop 與anisong 界,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海外都擁有絕大人氣的四人女子樂隊組合SCANDAL,今年雖未能作為香港動漫節的表演嘉賓與大家見面,但在其Facebook 的Fans 專頁中公開了在今年的九月十二日 (星期一) 在九展六樓舉行個人演唱會!對於SCANDAL 歌迷來說這個天大的喜訊絕對不容錯過,門票現定於下星期七月十二日 (星期二) 上午十時正在快達票和通利琴行開始售賣。粉絲們請趕快準備了!

(更新於7月11日) 演唱會門票將於明天十時正在快達票和通利琴行開始售賣,SCANDAL的歌迷們準備好買票了沒有?

SCANDAL 最近推出的動畫tie-up曲包括:
TV動畫《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片尾曲「Pride」、
電影動畫《豆富小僧》主題曲「ハルカ」等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Hong Kong
日期: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開場時間:19:00
開演時間:20: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 Rotunda 3
票價:港幣 $450 (全場劃位)
售票處:快達票及通利琴行
售票日: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按此進入SCANDAL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CANDAL Facebook 的香港Fans 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6 – 女子搖滾風采再度震撼香港!SCANDAL香港演唱會九月舉行!(更新於2011年7月11日)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