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 CM公開!妖艷華麗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果然曲如其名?!

In CD/DVD

【歌曲消息】
CM
公開!妖艷華麗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果然曲如其名?!

魅惑人心!將在八月三日發售,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第二十五張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的CM 終於在一片期待下,隆重登場!

昨晚是夏季新動畫「BLOOD-C」正式首播的日子,同時水樹奈々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CM 亦於節目內宇宙初解禁。

比CD封面,這個 PV 更加讓人覺到一種妖艷又高雅的感覺,雖然才短短十五秒,但已經能看出這次的場景是何奇華麗真實,相信完整版本的PV會更加能帶出那種魅惑人心的味道。

相信有關方面很快便會公佈完整版PV 的詳情,敬請留意。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除了是動畫「BLOOD-C」的片尾曲外,Coupling  曲 *(即有 Tie-up,但非該 Single 主打的歌曲)「7COLORS」為TBS電視台「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而第三首收錄曲「Stay Gold」則暫時未有任何Tie-up。

除新單曲的資料發佈外,水樹奈々將於本月十日(日)日本時間早上十時(即香港時間早上九時),以《Pokemon》系列最新電影《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聲優身份演出節目「ポケモンスマッシュ!」。

以下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PV15秒CM截圖
(轉自:http://twitpic.com/5mn2oi http://twitpic.com/5mn2q8 http://twitpic.com/5mn2s2 http://twitpic.com/5mn2fv


以下為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CD專頁的資料:

25th Single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上圖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大圖封面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收錄曲】
01.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02. 7COLORS
★ TBS系テレビ全国ネット「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
作詞・作曲:サイトウヨシヒロ 編曲:古川貴浩

03. Stay Gold
作詞・作曲:KOUTAPAI 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按此進入TBS「世界・ふしぎ発見!」節目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Yahoo網頁節目表「ポケモンスマッシュ!」相關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08 – CM公開!妖艷華麗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果然曲如其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