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 第三張概念專輯!坂本真綾九月將在世界文化遺產中舉行演唱會?

In CD/DVD,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
第三張概念專輯!坂本真綾九月將在世界文化遺產中舉行演唱會?

歌手坂本真綾剛剛宣佈秋季推出第三張概念專輯(Concept Album),並定於九月十九日將於富岡製絲工場舉行戶外演唱會!

早前報導過,正在為新專輯錄音中的歌手坂本真綾,從七月一日起,每週五均於官網公佈一項重大發表。而第一項消息,將於秋季推出第八張專輯,實際上為一張概念專輯(Concept Album),是她繼二零零一年的「イージーリスニング」以及二零零七年的「30minutes night flight」後,第三張的概念專輯。現時除公佈了專輯的Keyword為「冬」外,暫時未有任何相關消息。

另外,九月十九日她將在富岡製絲工場(富岡製糸場)舉行名為「世界遺産劇場 第十七回 ‐ 富岡製糸場 ‐ 坂本真綾コンサート」戶外演唱會。

根據其官網公開的資料,作為這次的演唱會舞台的富岡製絲工場,二零零七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暫定名單中。於一八七二年開業的富岡製絲工場,為日本最早期的器械製絲工場,現在則改建為展覽館,為縣內重要文化財產。

順帶一提,坂本真綾聲演主角貓「ボク」並演唱主題曲「手紙」的電影「キミとボク」DVD將在十月五日發售。

而為了紀念去年九月開始連續四個月在USTREAM 現場直播的朗讀節目「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在七月十五日將發售名為「銀河鉄道の夜 第9章『ジョバンニの切符』」的書藉。而節目則決定從七月十四日開始以每月一集的方式重播。

<「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重播時間表>
第1夜 7月14日22:00~ 宮沢賢治「銀河鉄道の夜」
第2夜 8月23日22:00~ 中島敦「山月記」
第3夜 9月15日22:00~ 乙一「ベッドタイム・ストーリー」

而關於專輯及演唱會的詳細情況請緊貼留意我們網站更新。

以下為坂本真綾官方網站「I.D.」公佈的資料:

NECフィールディング
世界遺産劇場 第十七回 ‐富岡製糸場‐ 坂本真綾コンサート

日期:2011年9月19日(一・假期)
會場:富岡製絲工場(富岡製糸場)(※戶外 群馬縣富岡市)
預定開場時間:下午5時/開演時間:下午6時(日本時間)
門票售價:5千5百日圓(預售)/6千日圓(即日)(全席指定)
一般發售日:2011年8月7日(日)
※下雨天照常舉行,像颱風天等較差的天候才會延期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站「I.D.」
※按此進入NECフィールディング世界遺産劇場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富岡製糸場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電影「キミとボク」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2 – 第三張概念專輯!坂本真綾九月將在世界文化遺產中舉行演唱會?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