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 秀吉也推出大碟了?那milktub怎麼辦?《笨蛋測驗召喚獸二》綜合情報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秀吉也推出大碟了?那milktub怎麼辦?《笨蛋測驗召喚獸二》綜合情報

本季大人氣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中譯:笨蛋測驗召喚獸二) 正播放得如火如荼,相信大家也看得不亦樂乎。而劇中一系列的角色也準備陸陸續續推出角色CD,當中的亮點想必是木下秀吉的Mini Album了!而為第一季與OVA動畫主唱ED的milktub終於也有出場的機會了?

首先讓大家注目的想必是劇中話題角色木下秀吉only的迷你大碟 (mini-album)!自第一季開始角色性別(?)已經被廣泛討論的秀吉,由其神秘的聲線 (編按:聲優neta注意) 主打的mini-album會是怎樣的感覺就有待大家去發掘了。

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秀吉only Mini-Album
主唱:木下秀吉 (CV:加藤英美里)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定價:2,5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LACA-15146

全5曲、Bonus Track

除了秀吉外,收錄由其他角色主唱歌曲的Chara Song企劃Single第二彈也將在同日九月二十一日推出。(上圖為第一季的角色歌Mini-Album)

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企画シングル2
主唱:清水美春 (CV:竹達彩奈) & 島田葉月 (CV:平田真菜)、霧島翔子 (CV:磯村知美)
發售日:2011年九月二十一日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LACA-4859

預定收錄:
01. 美春と葉月の美波争奪戦(仮)
02. 翔子ストーカー(仮)
其他包含Off Vocal在內預定全4曲收錄

「《笨測二》也開始了吧…那麼ED也是我們來唱吧?…咦?!這次的ED是麻生夏子なっちゃん唱的?那我們怎麼辦辦了!?」milktub這樣驚慌地表示。雖然暫時未有公佈milktub的新曲將會何時用於動畫中,但已知消息是他們將繼續為《笨測二》主唱十分迎合笨蛋口味(?)的新曲「Hi-Ho!!」,發售日定於十月五日。(上圖為第一季ED milktub 的「バカ ゴー ホーム」)

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未確認(?)主題曲「Hi-Ho!!」
主唱:milktub
發售日:2011年10月5日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LACM-4862

※按此進入動畫《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7 – 秀吉也推出大碟了?那milktub怎麼辦?《笨蛋測驗召喚獸二》綜合情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