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 TYPE-MOON十周年動畫《Carnival Phantasm》主題曲Lantis系六歌姬全力出擊!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TYPE-MOON十周年動畫《Carnival Phantasm》主題曲Lantis系六歌姬全力出擊!

曾一度報導過,成立第十周年的公司TYPE-MOON的最新OVA動畫大作《Carnival Phantasm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即將在八月推出動畫Blu-ray,勢必引起哄動。而為這套大作主唱主題曲的,也經由各歌手的官方網頁中公佈,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yozuca*、rino、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美郷あき和飛蘭將眾首一堂獻唱一首六星級的豪華新曲!

作為十周年紀念推出的OVA動畫《Carnival Phantasm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將在八月十四日推出。動畫首先以「第5次魔術師大激突イキイキ聖杯戦争」為開端,將展開從來無人預想得到的新故事!推出過名作如《真月譚月姬》及《Fate Stay/Night》的TYPE-MOON十周年作品,作為動漫迷的你哪有理由錯過了?

大作的主題曲製作也是「大堆頭」,名為「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 (Super☆Affection)」的主題曲,在早前已公開的Opening PV中,想必聽力強的朋友已經聽得出有哪幾位歌手參加。這次TYPE-MOON將與唱片公司Lantis全力合作,由六位旗下最有名氣的女歌手—yozuca*、rino、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美郷あき和飛蘭作為特別單位一同合唱!為了一套動畫作品動用如此眾星級的陣容可謂史上少見,製作出來的歌曲,除了從PV中可即時感受到的歡樂愉快感覺外,全曲相信還有不少讓歌迷大讚一絕的元素吧。這張由TYPE-MOON作品All Star所合唱的夢幻作品,將於九月二十一日正式推出!

OVA動畫《Carnival Phantasm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主題曲
「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 (Super☆Affection)」

主唱:yozuca*、rino、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美郷あき、飛蘭
商品編號:LACM-4858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OVA動畫《Carnival Phantasm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1st Season [Blu-ray]
發售日:2011年8月14日
定價:6,825日圓 (tax in)
收錄時間:約56分鐘 (全4話)

※按此進入《Carnival Phantasm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16 – TYPE-MOON十周年動畫《Carnival Phantasm》主題曲Lantis系六歌姬全力出擊!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