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 黃金劍士再臨!影山新細碟、大碟、JAM Project新曲綜合情報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黃金劍士再臨!影山新細碟、大碟、JAM Project新曲綜合情報

相隔多年,由JAM Project唱出,主題曲一舉成為名曲的特攝作品《牙狼<GARO>》最新系列即將推出!而這次為《牙狼》熱唱主題曲的長老影山浩宣,在十月也將推出他的個人原創大碟!而JAM Project方面則將會為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唱新的主題曲,並命名為「Believe in my existence」!

作為《牙狼<GARO>》的最新系列作品推出的新彈珠機機種,影山浩宣將為這作品主唱主題曲「牙」,唱片預定於十月五日推出,勢必再為《牙狼》創下另一個新的黃金奇蹟。另外第二首曲則會是延伸作品《呀<KIBA>~暗黒騎士鎧伝~》的主題曲。(上圖為JAM Project的「牙狼~SAVIOR IN THE DARK~」CD封面)

《牙狼<GARO>》最新系列主題曲
「牙」
主唱:影山浩宣
發售日:2011年10月5日
商品編號:LACM-4810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而影山浩宣四年以來最新的個人原創大碟 (Original Album)也將在十月十二日隆重推出!自三十四年前以史上最年少的Rock Band「LAZY」出道以來,作為男歌手、動漫特攝歌歌手、直接現今仍活力充沛的JAM Project頭目,相隔四年終於再度推出原創大碟!而現今仍帶著愛用的結他在日本到處舉行Acoustic表演,又把anisong從日本帶往國際的長老,這張精心傑作你又怎能錯過?

影山浩宣 Original Album
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1年10月12日
商品編號:LACA-15155
定價:3,000日圓 (tax in)

而卡Game動畫主題曲方面下半年繼續是JAM Project的天下!為《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唱第一期主題曲「Vanguard」後,他們再下一城為這套熱爆的卡牌遊戲Tie-up動畫主唱新的主題曲「Believe in my existence」!CD發售日預定為十月五日。(上圖為JAM Project「Vanguard」CD封面)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主唱:JAM Project
發售日:2011年10月5日
商品編號:LACM-4860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按此進入影山浩宣個人網頁
※按此進入SOLIDVOX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0 – 黃金劍士再臨!影山新細碟、大碟、JAM Project新曲綜合情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