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 「美聲時計2」Android版推出!茅原実里參與「美聲3」錄音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美聲時計2」Android版推出!茅原実里參與「美聲3」錄音

智能電話應用程式「美聲時計」在iPhone上已經絕讚發售了一段時間。這個以一眾有名女聲優的聲音所錄製,用作智能電話報時與鬧鐘提示訊息的應用程式,最近推出了Android版本供用家下載!而第三彈的「美聲時計3」也正在開發,其中參與的聲優包括茅原実里!

第一彈「美聲時計」與第二彈「美聲時計2」現正在Android Market供收費下載。

第一彈「美聲時計」聲優包括:
野中藍、鹿野優以、神田朱未、広橋涼、浅野真澄、金田朋子、佐藤​聡美、桑島法子、相沢舞、斉藤佑圭、白石涼子、伊藤かな恵
定價:700日圓 (約HKD$69.02)

第二彈「美聲時計2」聲優包括:
小林ゆう、今野宏美、甲斐田裕子、井上麻里奈、田中理恵、後藤邑​子、藤村歩、たかはし智秋、後藤沙緒里、小清水亜美、阿澄佳奈、​今井麻美
定價:850日圓 (約HKD$83.81)

而現在正開發中的「美聲時計3」的聲優名單,已公佈的包括茅原実里、加藤英美里、三上枝織、伊藤静和松来未祐。

※按此進入Android Market「美聲時計2」
※按此進入Android Market「美聲時計」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1 – 「美聲時計2」Android版推出!茅原実里參與「美聲3」錄音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