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 《けいおん!!》演唱會BD/DVD發售倒數!PV官網絕讚公開中

In 關聯商品

【DVD/BD消息】
《けいおん!!》演唱會BD/DVD發售倒數!PV官網絕讚公開中

八月三日發售的Blu-ray與DVD「「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已進入發售倒數階段!而早日在官方網頁的staff blog中公開了商品的宣傳用映像(PV)與盒中光碟與booklet的照片。《けいおん!!》迷萬勿錯過!

「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PV映像

從PV片段中見到,由劇中五位主角聲優豊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聡美、寿美菜子和竹達彩奈一同演奏主題曲「GO! GO! MANIAC」展開演唱會的序幕。而片段最後則是由DEATH DEVIL的佐和醬的一句「オマエらが来るのを待っていた」。

同時在staff blog 中也公開了盒中光碟與memorial booklet 的照片,看起上來的確十分足料,《けいおん!!》迷萬勿錯過!

「け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Blu-ray 初回限定生產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10,290 日圓
商品編號:PCXE50110

Blu-ray 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9,345 日圓
商品編號:PCXE50111

DVD版
發售日:2011年8月3日
定價: 8,295 日圓
商品編號:PCBE53856

三版本共同收錄內容:
‧28頁豪華Booklet
‧Picture Disc
‧特別繪製包裝Jacket

特典收錄:
‧滿載演唱會相片的豪華Memorial Booklet
‧特典影像:Rehersal、練習與Backstage影像

「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廣告CM

※按此進入《けいおん!!》官方網頁Staff 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3 – 《けいおん!!》演唱會BD/DVD發售倒數!PV官網絕讚公開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