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 聲優界再創新奇蹟!水樹奈々成史上第八人登東京巨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聲優界再創新奇蹟!水樹奈々成史上第八人登東京巨蛋

傳說紀錄刷新!在今天的「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琦玉公演中,水樹奈々今天宣佈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

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聲優歌手水樹奈々於今天的埼玉公演上宣佈,將在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這次除了是聲優史上第一人外,更是繼她的偶像美空ひばり、渡辺美里、安室奈美恵、浜崎あゆみ、矢井田瞳、MISIA和倖田來未外,第八名以個人名義登上東京巨蛋舞台的女歌手。

今天的埼玉公演上,連同三首Encore曲,水樹奈々總共演唱了二十四首歌。當中除了最新單曲「SCARLET KNIGHT」、「POP MASTER」外,還包括「ETERNAL BLAZE」、「POWER GATE」等名曲,還有將在八月三日發售《BLOOD-C》片尾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就像當年在演唱會上宣佈即將舉行首場武道館演唱會一樣,到了演唱會尾段,水樹奈々帶著感動的眼淚,向台下Fans宣佈,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四日連續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並表示能夠和偶像美空ひばり一樣踏上自小憧憬的東京巨蛋舞台。而十二月三、四日,亦是她歌手出道的紀念日之前三天(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發售出道單曲「想い」),故此是非常特別的日子。會場當時約有二萬五千名Fans一同見證這歷史性又非常感動的一刻。

另外,今年一月舉行的Full Orchestra Live「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定於十月五日推出Blu-ray及DVD!將完全收錄第二日(一月二十三日)的演唱會兩版本售價均為四千九百日圓(連稅)。除演唱會本篇外亦收錄特別映像。而於八月三日發售的第二十五張Single「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已在日本網站公開了PV影片。「純潔パラドックス」、「7COLORS」、「Stay Gold」分別為動畫《BLOOD-C》、TBS電視台《世界・ふしぎ発見!》及電台節目《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的片尾曲。

順帶一提,這天的演唱會將在八月二十一日於日本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的「フジテレビNEXTで」中播出。時間為日本時間晚上七時七分至九時十分。

フジテレビNEXT 預定播放時間
8月21日(日)
午後4:40~5:3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1(再)
午後5:30~6:2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2(再)
午後6:20~7:07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3(再)
午後7:07~9:10 水樹奈々 Live at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初回放送)
午後9:10~10:00 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 #4(初回放送)

※按此進入「フジテレビNEXT」專頁

以下為「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STATION 12☆埼玉公演的SetList: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TATION 12☆埼玉公演
01. SCARLET KNIGHT
02. ETERNAL BLAZE
03.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04. still in the groove
05. HIGH-STEPPER
06. Polaris
07. Young Alive!
08. DISCOTHEQUE
09. STORIES(Acoustic Ver)
10. アルビレオ(Acoustic Ver)
11. JET PARK
12. New Sensation
13. Love’s Wonderland
14. Level Hi!
15. 囚われのBabel
16. 残光のガイア
17.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18. Bring it on!
19. ミュステリオン
20. UNBREAKABLE
21. Pray
Encore
22 New Sensation
23 POWER GATE
24 POP MASTER

-----------------------------

25th Single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收錄曲】
01.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02. 7COLORS
★ TBS系テレビ全国ネット《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
作詞・作曲:サイトウヨシヒロ 編曲:古川貴浩

03. Stay Gold
★ TOKYO FM「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片尾曲(8月~)
作詞・作曲:KOUTAPAI 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
NANA MIZUKI LIVE GRACE -ORCHESTRA-
2011年1月於横浜Arena舉行的初次Full Orchestra Live完全收錄!

發售日:2011.10.05
發行商 :KING RECORD
初回特典:Special Package

<Blu-ray Disc>
編號:KIXM-27
定價:4,900日圓(連稅)

<DVD>2片光碟
編號:KIBM-291~292
定價:4,9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 2011.01.23 at 横浜アリーナ

・天空のカナリア
・Tears’ Night
・undercover
・ファーストカレンダー
・テルミドール -Vingt-Sept-
・PHANTOM MINDS
・MARIA&JOKER
・Justice to Believe
・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
・LOOKING ON THE MOON
・大好きな君へ
・Astrogation
・Orchestral Fantasia
・ETERNAL BLAZE
・Crystal Letter
・Heart-shaped chant
・深愛
・SUPER GENERATION
・Sing Forever
+特典映像
※請注意:商品配置、內容等,可能會有變更的情況。

-----------------------------

注:以上演唱會照片出自:
ORICON-STYLE – 水樹奈々、声優初の東京ドーム進出! 12月にいきなり2days公演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LIVE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DV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TBS「世界・ふしぎ発見!」節目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頁面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4 – 聲優界再創新奇蹟!水樹奈々成史上第八人登東京巨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