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涉谷熱唱歡送隊長、香港單獨演唱會舉行!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涉谷熱唱歡送隊長、香港單獨演唱會舉行!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在上月發表兩方隊長的畢業消息後,本月十六日於東京涉谷O-EAST舉行了名為「ビッグ腐ォースLIVE EX~感謝~」的畢業演唱會,期間亦宣佈更改組合名稱為「風男塾」及「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緊接下來將會在七月三十一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繼六月中旬發表了「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隊長—乾曜子、以及「腐男塾」部長—紫集院曜介的畢業消息後,於本月在涉谷所舉行的畢業演唱會「ビッグ腐ォースLIVE EX~感謝~」中,約一千五百多位歌迷將會場填滿,連同安可曲成員們一共唱了二十三首歌曲,時間長達一百五十分鐘。

臨近尾聲,Producer以「今、未曽有の危機といわれている日本に必要な“希望”を届けるために、世界中に『希望の風を吹かせる!』」為宣言,發表了組合日後所有活動將以「風男塾」及「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進行的消息。

他們將於「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活動中擔任演出嘉賓,更會在七月三十一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舉行他們在香港的首場個人名義演唱會!

腐男塾 + 中野腐女子香港演唱會
日期:2011年7月31日 (日)
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位置:九龍灣展貿徑1號 (http://www.kitec.com.hk/tchi/info_location.html)
開場:20:00
票價:350港元 (不設劃位Free Seating)
主辦:Puffin Entertainment
節目查詢:81 000 138
售票處:指定通行琴行(見宣傳海報)

※按此進入風男塾&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演唱會主辦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4 –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涉谷熱唱歡送隊長、香港單獨演唱會舉行!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