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 熱烘烘的炒飯!ニコニコ動画人氣網絡歌手Gero個人專輯熱賣中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熱烘烘的炒飯!ニコニコ動画人氣網絡歌手Gero個人專輯熱賣中

以強勁的絕叫系聲線熱唱於ニコニコ動画,人氣網絡歌手Gero的個人專輯—「Gourmet」已於七月七日發售!大家熱烘烘的炒飯上桌了沒!

若談及Gero的人氣,以動畫的再生數以及Twitter的追隨者以上兩點的驚人數字就能一目了然。他是關西出身的歌手,所以說話會帶有關西口音, 給人的感覺非常開朗熱情,也很風趣。而其名字因為同音的關系,所以也被稱為「嘔吐物」(ゲロ),而代表色是綠色,公式網站以至特典及他的相關畫作也是以綠色為主。

是次專輯名字「Gourmet」的意思是指能品評鑒定美食及美酒和對吃這方面非常講究的人。對於非常喜愛炒飯的Gero來說實在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在作曲人馬方面絕對可稱上十分豪華,包括ニコニコ動画裡名氣很高的「うぴ主」(意指在ニコニコ動画中發表作品的人,也可稱作UP主) 及歌手,全部歌曲均是原創曲,必定能稱上是為Gero度身訂造的專輯!

為紀念「Gourmet」的發售,Gero更舉行了握手會,詳情可參考文末附上的アニメイト網站連結。

現在Gero的公式網站已有專輯內容試聽短片,大家也快去點一份炒飯吧!

———————————————————————————

2011.7.7 on sale
Gero「Gourmet」

定價:2,100日圓(稅入)
初回限定版”Gourmet”メイキング映像DVD 同梱
商品編號:TRCD-10107

<收錄內容>

01. Opening

02. The Bandits (The Six Little Bandits)作詞・作曲・編曲:ゴム

03. モンスター作詞・作曲・編曲:T-POCKET

04. しゃよう作詞・作曲・編曲:鬱P

05. もきゅもきゅ作詞・作曲・編曲:卓球少年

06. アイ作詞・作曲:minato 編曲:FAITH-T

07. モノクローム作詞・作曲・編曲:鈴木美弘

08. 手遅れのラブソング作詞・作曲・編曲:にお

09. 楽ニナレマスカ作詞:yonji 作曲・編曲:二村学

10. もきゅもきゅ2

11. へたらぶ作詞・作曲:that 編曲:れるりり

12. 名古屋のデブ作詞・作曲・編曲:梨本うい

13. OIRAN UTOPIA作詞・作曲・編曲:Nem

14. もきゅもきゅ3

15. BRAVE作詞・作曲・編曲:デスおはぎ

16. Love-Letter作詞・作曲・編曲:papiyon

17. 空の青さと思い上がり作詞・作曲・編曲:古川本舗

18. Ending

【参加ボカロP及び作家】 (敬称略、五十音順)
鬱P / ゴム / that / 卓球少年 / 蝶々P / デスおはぎ /T-POCKET(とみー) / 梨本P / におP / -nim- / Nem / 古川本舗 / minato 他、豪華作家陣

———————————————————————————

※按此進入Gero公式網站
※按此進入Gero Blog
※按此參考アニメイトGero CD「Gourmet」発売記念握手会ツアー日程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6 – 熱烘烘的炒飯!ニコニコ動画人氣網絡歌手Gero個人專輯熱賣中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