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 ROCKMAN魂重現江湖?《洛克人》歷代音樂重灌新風格CD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ROCKMAN魂重現江湖?《洛克人》歷代音樂重灌新風格CD推出

CAPCOM旗下大作《ロックマン》(中譯:洛克人) 可謂家傳戶曉,作品推出多年後的現今,仍擁有大量的忠實支持者。為記念《洛克人》這作品,隸屬CAPCOM Sound Team的作曲單位「ROCK-MEN」將把歷代的《洛克人》樂曲重新編寫,在九月二十一日推出。

CAPCOM Sound Team的作曲單位「ROCK-MEN」負責,將把歷代的《洛克人》樂曲重新編寫 (Arrange),在九月二十一日推出的「We are ROCK-MEN!」,將把歷代《洛克人》與《洛克人X》的樂曲,以Rock與電子舞蹈音樂的風格重新大膽地重灌!這張由三名作曲家所重新呈現的《洛克人》音樂,絕對是《洛克人》迷不能錯過的CD!

現在這張「We are ROCK-MEN!」的PV映像也已在網上公開中,大家不妨先試聽一下,回味當年暢玩《洛克人》遊戲時的感動!

「We are ROCK-MEN!」
發售日:2011年9月21日
定價:2,100日圓 (tax in)
現在CAPCOM網上通販網站「イーカプコン」進行預約中

※按此進入《洛克人》官方Community網頁
※按此進入CAPCOM網上通販網站「イーカプコン」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28 – ROCKMAN魂重現江湖?《洛克人》歷代音樂重灌新風格CD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