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腐男塾強勢回歸!訪問與首天演出速報!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腐男塾強勢回歸!訪問與首天演出速報!


繼去年來港熱唱後,本屆「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文簡稱為「動漫節」) 再次邀得風男塾(舊名稱為腐男塾)作首日表演嘉賓,他們不負眾望帶來了比上屆動漫節更出色的演出,實在讓人目不暇給!現在,本站率先為各位送上最速報導!

在演出前的下午,風男塾於酒店接受了傳媒的訪問,成員們表示剛抵達香港機場就受到歌迷們的迎接,令他們十分感動,更表示希望可以令日本的動漫文化發揚光大。他們表示,希望在新曲「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中,鼓勵歌迷勇敢向前,並將正面而勵志的信息傳達給歌迷。而在之後舉行的演唱會中他們更以閃亮的姿態現身,帶給歌迷一個閃耀難忘的演唱會。

動漫節首日演出Setlist如下:

1. 六常の腐器
2. 勝つんだ!
3. 草食ライオン
4.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在演出中,他們以多次向香港歌迷表達謝意,又演唱了《ヤッターマン》最新的主題曲《ヤッターマン》最新的片尾曲—「勝つんだ!」,連小孩子聽了也在舞台前手舞足蹈跟著一眾成員的動作。

接著七月三十日(星期六)將會由中野風女Sister(原名中野腐女Sister)在動漫節舞台上載歌載舞,三十一日更會在九展舉行單獨演唱會。AniSong Headline將繼續為大家帶來最詳盡的報導,請大家密切留意!

※按此進入風男塾與中野風女Sister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30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腐男塾強勢回歸!訪問與首天演出速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