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 遊吟詩人遠訪亞洲—奥井雅美亞洲巡迴「TROUBADOUR 2」上海、北京、台灣公演宣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遊吟詩人遠訪亞洲—奥井雅美亞洲巡迴「TROUBADOUR 2」上海、北京、台灣公演宣佈!

日本動漫音樂界唱作人的表表者,頭目一般的存在,同樣在JAM Project中包辦女主音的非凡實力派歌手—奥井雅美,為答謝亞洲地區的歌迷對她的擁戴,將在九月舉行名為「MASAMI OKUI ASIATOUR 2011 TROUBADOUR 2」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已公佈的包括上海、北京與台灣的演出,而隨團更有好友美郷あき(美鄉亞紀和栗林みな実(栗林美奈實)同場演出!

堪稱日本動漫歌手中的代表,所主唱「輪舞-Revolution-」唱得街知巷聞的奥井雅美,為答謝亞洲地區廣大樂迷的支持,已公佈將在九月舉行名為「MASAMI OKUI ASIATOUR 2011 TROUBADOUR 2」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在已公佈的消息中,已知圈中好友美郷あき將隨團加入九月十日的上海演出和九月十一日的北京演出;而在九月二十五日也將偕「愛徒」栗林みな実一同到訪台灣舉行演唱會。

奥井雅美早前稱:「二月在上海舉辦的Anisama極大地震撼了我,原來中國的歌迷們如此支持我、如此支持JAM Project、如此支持動漫音樂!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來到這裡,將自己最好的歌聲和最完美的現場演出獻給中國的歌迷!」(上圖為栗林みな実)

在這幾天連續公佈了三地的演唱會,而接著下來還會不會有其他海外公演還有待公佈。至於去年也曾舉辦「TROUBADOUR 1」的香港會否也舉行,就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了!(編按:果真的是奧井& SOLID VOX Friends (笑) 那麼如果香港也有的話會是橋本みゆき?米倉千尋?還是新加入的石田燿子?)

奥井雅美x美郷あき
「MASAMI OKUI ASIATOUR 2011 TROUBADOUR 2」上海公演
日期: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奥井雅美x美郷あき
「MASAMI OKUI ASIATOUR 2011 TROUBADOUR 2」北京公演
日期: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奥井雅美x栗林みな実
「MASAMI OKUI ASIATOUR 2011 TROUBADOUR 2」台灣公演
日期: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按此進入奥井雅美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台灣演唱會主辦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730 – 遊吟詩人遠訪亞洲—奥井雅美亞洲巡迴「TROUBADOUR 2」上海、北京、台灣公演宣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