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 水樹奈々「MUSIC JAPAN」現場演唱「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八月七日On Air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MUSIC JAPAN」現場演唱「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八月七日On Air

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的第二十五張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將於明天(八月三日)正式發售,而昨天亦完成久違的「MUSIC JAPAN」公開收錄,並定於本週日(八月七日)公開播放。

早在宣佈重新展開公開收錄時,就已經宣佈了是日收錄內容將分別於八月七日、十四日以及二十一日播放。雖然昨日水樹奈々只演唱了「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一首歌,也並非完整全首,但亦請各位萬勿錯過。

除了擔任節目旁白的水樹奈々外,本週演出嘉賓還包括:遊助、SKE48、スガ シカオ、スマイレージ、Kis-My-Ft2合計六組。

除了本週日的「MUSIC JAPAN」外,已由昨晚TBS現場直播的「ComingSoon!!」節目開始,展開密集式的宣傳。與「MUSIC JAPAN」收錄時身穿PV服裝不同,水樹奈々是以CD封面造型演出「ComingSoon!!」的,雖然沒有樂隊現場伴奏,卻是演唱了全首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詳細內容請參閱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將於日本時間下午六時十分至三十九分播放。

以下為「MUSIC JAPAN」本週(八月七日)演出嘉賓及演唱曲目:

水樹奈々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遊助 「雄叫び」
・SKE48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スガ シカオ 「Progress (piano ver.)」
・スマイレージ 「有頂天LOVE」
・Kis-My-Ft2 「Everybody Go」

詳情請參閱「NHK 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TBS「ComingSoon!!」官方網頁(注:本週限定)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2 – 水樹奈々「MUSIC JAPAN」現場演唱「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八月七日On Air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