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 KOTOKO獨立宣言退出I’ve、十月原創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推出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KOTOKO獨立宣言退出I’ve、十月原創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推出

Anisong界中擁有不動如山的位置,唱作實力兼備,為多套著名動畫作品主唱並提供樂曲的才女KOTOKO,在原隸屬的公司I’ve中登出告示,表示由八月一日起退出I’ve,並成立名為Orpheeco(オルフェコ)的新公司,繼續音樂活動。而早前也已公開了她的第五張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將於十月五日推出。

KOTOKO是原隸屬公司I’ve的歌手單位,在八月一日公開了退出宣言,並成立了名為Orpheeco(オルフェコ)的新公司。擺脫「主要歌唱由I’ve作曲家提供的歌曲」的限制,為了尋求更大的音樂真締,與更多不同的音樂人合作擴闊音樂風格而有此決定。

伴隨獨立宣言,KOTOKO的經理人寺山享史也開設了Twitter戶口,向大家提供最快的KOTOKO情報。※按此進入寺山享史的Twitter

另外早前公佈了的KOTOKO第五張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將參與製作的音樂人除了I’ve的高瀬一矢氏外,kz、齋藤真也、DECO*27、鼻そうめんP和masayoshi minoshima等等圈內聞名的創作人也將聚首一堂為「K姐」獻曲。如此星級CAST,KOTOKO的歌迷還等甚麼,趕快預約吧。

※按此進入I’ve官方網頁的「KOTOKOがI’veから脱退、独立を発表」宣言
※按此進入由KOTOKO開設Orpheeco(オルフェコ)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OTOKO個人網誌
※按此進入5th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特設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3 – KOTOKO獨立宣言退出I’ve、十月原創大碟「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推出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