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 喜多村英梨出道作「Be Starters!」即將推出,單碟結尾曲「彩-sai-」特別PV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喜多村英梨出道作「Be Starters!」即將推出,單碟結尾曲「彩-sai-」特別PV公開


今季人氣動畫《まよチキ!》在日本已播放了一段時間,擔任該當動畫OP主題曲「Be Starters!」的喜多村英梨,同時在「STAR CHILD」的出道作會於八月十日推出。

同時是聲優及歌手的喜多村英梨,在人氣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及《WORKING’!!》等都有出色的聲音演出,在動畫《まよチキ!》中,喜多村英梨也聲演劇中大小姐涼月奏一角。以往推出過多款角色歌曲的喜多村英梨,今次以自己名義推出歌曲。

官方網頁中除了公開「Be Starters!」的PV外,最近在廣播節目「喜多村英梨のROYAL RADIO」中更公開了結尾曲「彩-sai-」特別PV,根據官方所指,其實並不是有計劃地製作這部PV,只是利用拍攝「Be Starters!」PV的休息時間,隨意製作的小品。大家進入官方網頁可方欣賞以上兩段PV。

2011.8.10 ON SALE
喜多村英梨「Be Starters!」

1. Be Starters!(作詞:大森祥子 作曲:山口朗彦)
2. 彩-sai-(作詞・作曲:山崎寛子 編曲:河合英嗣)
3. Be Starters!(off vocal)
4. 彩-sai-(off vocal)

初回限定版(CD+DVD)
CD編號:KICM-91351
售價:1,890日元(tax in)

初回限定版特典(DVD)
「Be Starters!」PV
and more

普通版(CD)
CD編號:KICM-1351
售價:1,200日元

喜多村英梨聲演過的動畫作品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蒼乃美希/キュアベリー)
「まよチキ!」 (涼月 奏)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美樹さやか)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高梨奈緒)

※按此進入喜多村英梨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まよチキ!》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4 – 喜多村英梨出道作「Be Starters!」即將推出,單碟結尾曲「彩-sai-」特別PV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