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悅耳音聲響徹雲霄!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悅耳音聲響徹雲霄!


本屆「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文簡稱為「動漫節」) 在一個星期前已圓滿結束。AniSong Headline 從今天起將為大家回顧一下今年精彩的舞台表演!「動漫節」開幕的第一天邀請了日本的女子大樂團—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 (下稱:Tokyo Brass Style) 作為首日表演嘉賓,每位成員們各有所長,短短數十分鐘就把動漫節台上台下的的氣氛炒熱!

Tokyo Brass Style 是一隊十一人的組合,當中三位負責節奏系樂器,八位負責管樂。成員們雖然個子小小但氣量卻非常厲害,整場演出奏出觀眾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絕無冷場!當天演出Setlist 如下:

1.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
2.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4.となりのトトロ
5.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整個演出時間雖然不長,但她們卻十分落力的與觀眾互動。其中以最後一首「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氣氛最為熱烈,因為這首是動畫《ちびまる子ちゃん》(中譯:櫻桃小丸子) 的主題曲。除了一同數拍子外,她們還於最後加快速度使觀眾們越看越投入,這九位美少女在台上的表演實在是光彩照人!

AniSong Headline 將繼續回顧今年「動漫節」的表演,更加會刊登這幾天中與不同歌手或單位的專訪對談,請大家務必緊貼我們的更新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7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悅耳音聲響徹雲霄!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