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 「坂本真綾 x 松任谷由実」= 《たまゆら》主題曲!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坂本真綾 x 松任谷由実」= 《たまゆら》主題曲!

anisong界才女坂本真綾,早前曾為以竹原市實景為背景的小品故事—《たまゆら 〜hitotose〜》演繹主題曲,以該作品新作的OP亦已決定再次由她負責,而作曲的工作,則會由另一位同樣充滿才華的音樂人—松任谷由実擔任!

歌曲的名字叫做「おかえりなさい」,顧名思義是一首充滿溫暖感覺的歌曲,配合上坂本真綾溫柔的聲線,必定可以治癒一眾歌迷的內心,可說是非常適合《たまゆら 〜hitotose〜》的作品。另外,坂本真綾的第三首專輯亦已預定在十一月九日發售,關鍵詞是「冬」,到底坂本真綾會如何演繹,帶給觀眾「冬」的感覺呢?我們拭目以待!

今年十分活躍的真綾,在年尾亦會舉行演唱會。時間為年尾的十二月十三日、十四日、十六日及十七日,看來應該會演出不少收錄在新專輯的作品。到底身在外地的真綾歌迷們,會不會有一天可以在現場欣賞真綾的表演呢?

<新曲情報>
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たまゆら ~hitotose~』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おかえりなさい」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松任谷由実 編曲:森 俊之

<アルバム情報>
3rdコンセプトアルバム『タイトル未定』
2011年11月9日発売
全9曲収録
アイルランドにて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ムービーを撮りおろし、アルバム初回限定盤に収録予定

<ライブ情報1>
ライブ 東京5日間公演決定!
【開催日程】
2011年12月13日(火)・14日(水)・16日(金)・17日(土)・18日(日)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たまゆら 〜hitotos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08 – 「坂本真綾 x 松任谷由実」= 《たまゆら》主題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