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 熱烈祝賀!聲優眷侶坂本真綾與鈴村健一宣佈結婚!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熱烈祝賀!聲優眷侶坂本真綾與鈴村健一宣佈結婚!

有著「才女」之稱的女歌手兼聲優坂本真綾,和男聲優中擁有極高人氣的鈴村健一,於八月十三日凌晨同時在個人網站上公佈結婚的消息!按公佈,二人是已於八月八日結束愛情長跑,正式踏入人生新的階段。消息公佈後,圈內好友與兩人的歌迷支持者紛紛轉來祝賀訊息!

於坂本真綾所屬唱片發行公司flyingDOG 消息發放後,網速瞬間變慢,證明不少人都在關注坂本真綾結婚的消息。而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亦有一眾的圈內好友祝賀兩人的婚事,包括志倉千代丸、霜月はるか、南條愛乃、福田己津央等。當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的導演福田己津央更大爆《SEED-D》時代二人已經十分友好。

坂本真綾表示自己是一個很順從自然、遵照喜好的事物而行動的人。即使結了婚、一直以來的態度也不會改變,順從最真實的自己。她認為鈴村健一是位非常穩重和溫柔的人,在心靈上亦是可以信賴的另一半。在今後的工作發展方面,歌迷和粉絲們不用擔心,坂本真綾還會繼續她本身唱歌與聲優等的工作。

而鈴村健一則在個人BLOG上,稱讚坂本真綾聰明且充滿活力,使平時已經十分開朗的他能更進一步的笑起來。成為聲優已經十七年,鈴村表示這是一份需要不同感情的工作。以往日子的每一刻心動,都已成為他寶貴的資源,而今後展開人生的這個新一頁,將繼續體驗更多寶貴的心靈糧食。為了將來的幸福,他會不斷的努力下去。

二人曾共演的動畫作品如下:

1996年4月       《水色時代》※初共演
2004年10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2005年9月       《FINAL FANTASY 7 ADVENT CHILDREN》
2006年4月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007年12月     《空の境界》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鈴村健一個人部落格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13 – 熱烈祝賀!聲優眷侶坂本真綾與鈴村健一宣佈結婚!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