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 中島愛第五single「神様のいたずら」十月二十六日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中島愛第五single「神様のいたずら」十月二十六日發售


上月為大家於香港動漫電玩節演唱的中島愛,最近終於公佈其第五張single的消息。距離上一隻single已經相隔半年之久,相信歌迷們非常期待灰姑娘為大家帶來什麼風格的新曲。

新single名為「神様のいたずら」,其同名歌曲是將於十月在日本播放的動畫《たまゆら~hitotose~》的片尾曲。另外於動畫內所使用的插曲「星空」、《OVAたまゆら》的片尾曲「メロディ」的演唱會版及插入歌「夏鳥」的重整版也將會收錄在single內。

這張single將會分為普通版及初回限定版。初回限定版將會有三大特典,不過暫時由Amazon的預約網頁已知的只有初回限定版會有兩隻光碟在內,那隻有可能是DVD嗎?敬請留意進一步消息。

發售日:2011年10月26日
「神様のいたずら」初回限定版
編號:VTZL-32
售價:1,890日圓(連稅)

「神様のいたずら」普通版
編號:VTCL-35121
售價:1,365日圓(連稅)

收錄曲目:
01. 神様のいたずら
02. 星空
03. 夏鳥-うたとぴあの-
04. メロディ-Live Version-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16 – 中島愛第五single「神様のいたずら」十月二十六日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