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會場精品及握手會參加辦法公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會場精品及握手會參加辦法公開

還有不到一星期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舉行的「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已於ED Production的網站上公佈了一連串的會場精品,以及於早前推出了$380的後排票,還未購票的angela歌迷請盡早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會場到時還有angela最新的大碟和Live DVD和Blu-ray供歌迷補購。只要一次過購買會場商品滿五百元即可獲得握手會參加証,憑証便可參加完場後的握手會。歌迷們切密錯過這個近距離接觸angela的機會。另外,大家也可到本站的討論區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按此進入ED-Production網頁

※按此進入8月21日「angela香港演唱會~蒼穹~」討論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817—「angela香港演唱會2011~蒼穹~」會場精品及握手會參加辦法公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